下载中心 > 正文

ObjectDock官方正式版下载

大小:20.4M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5-01-05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ObjectDock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90

 

【软件介绍】

    对桌面美化有研究的朋友都知道ObjectDock,一个可以逼真模拟 MacOSX Dock的软件。Object Dock中文版你的计算机桌面添加一个漂亮的动态的启动条或者说任务栏,当鼠标移上去时可以与鼠标交互。同时提供了许动额外的功能帮助你增强Windows桌面。

    ObjectDock能把MacOSX Dock 的一些功能它都实现了:包括图标的鼠标动态缩放感应、弹性的拖放、并支持可执行文件和文件夹的拖放建立快捷方式、DOCK上的图标支持 .ico 和 PNG-24 透明图形格式,图标大小支持 5px-128px、图标支持自由更换、Dock 背景透明调节,众多的自定义功能,已经足以让用户自己设定出接近拟真的MacOS X Dock。

【软件截图】

ObjectDock截图

ObjectDock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