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量子谜题》中文硬盘版下载

大小:915 MB特征:射击

时间:2012-07-02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量子谜题》中文硬盘版下载

 

集成THETA组v1.0dc120625升级档及补丁
集成3DM汉化补丁v1.0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安装游戏
3、运行游戏

附:《量子谜题》3DM汉化补丁v1.0(9.47MB 点击下载)

 

    《量子谜题》SKIDROW补丁(4.77MB 点击下载)

    《量子谜题》v1.0dc120625升级档+THETA补丁(132MB 点击下载)

 

【配置需求】

OS:Windows 7 SP1
Processor:Intel Core 2 Duo 2.2 Ghz / AMD Athlon x2 64 3800+
Memory:2 GB RAM
Graphics:GeForce 8800 GT 512 MB / ATI Radeon HD 2900 512 MB
Hard Drive:1.75 GB HD space
Sound:DirectX9 compatible sound card 

 

【游戏简介】

    《量子谜题》是一款多维度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使用跨维度转移工具(就是一手套)操控你周围的元素,目的是找到你迷失在另一个维度的发明家舅舅。厂商今日正式宣布《量子谜题》将于2012年6月21日正式发售。玩家将通过舅舅发明的跨纬度转移工具(IDS)连通到五个不同的维度,五个维度包括正常,毛茸茸,慢镜头,时间倒流和超重维度。玩家的舅舅神秘失踪,玩家必须用IDS切换维度解开迷题。通过改变物理法则和时间法则,在舅舅的大房子里转来转去。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