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狐狸森林免安装中文版

大小:特征:策略

时间:2016-08-1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狐狸森林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游戏将于2017年9月30日发布,请感兴趣的玩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更新。

 

【游戏简介】

《狐狸森林》是由Bonus Level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像素风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以狐狸瑞克为主角,结合RPG、解谜等要素,玩家可以收集物品升级体力和武器,击败敌人,挑战以5个季节为标准的地区,最终目的则是守护森林的和平。

 

【游戏内容】

《狐狸森林》中,邪恶的力量想要将一年划分为5个季节,而春夏秋冬之外的第五个季节则充满了死亡。狐狸瑞克是《狐狸森林》的主角,它使用近战十字弓,并且能够操作季节变换,在游戏中使用这种特殊的能力守护森林的和平。

 

虽然《狐狸森林》是一款动作游戏,不过游戏也包含了RPG和解谜要素。比如利用季节变换到达某些地区,击败敌人等;主角的体力和武器也可以通过收集品进行升级。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