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Autodesk 3D MAX官方免费正式版下载

大小:4.77G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7-03-0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Autodesk 3D MAX官方免费正式版下载

版本:2017

 

【软件介绍】

  世界知名的三维建模、动画与渲染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该版本支持64位技术,为数字艺术家提供了下一代游戏开发、可视化设计以及电影电视视觉特效制作的强大工具。运用3ds Max软件,艺术大师们取得的重大成就已不计其数,包括纽约市的自由之塔,“Assassin’s Creed”(刺客的信条),“Gears of War”(战争机器),“Guild Wars”(行会战争)和“Mass Effect”(大规模效应)等经典游戏以及“Aeon Flux”(魔力女战士)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电影大片。

 

【软件特色】

  3dsmax从2009开始分为两个版本,它们分别是3dsmax和 3dsmax Design。3dsmax 和3dsmax3ds Max Design 2011Design分别是动画版或建筑工业版,Design是建筑工业版,以前的以前曾有过3ds ViZ建筑工业版,因此说3dsmax始终与建筑等的模拟设计相关。

  3dsmax主要应用于建筑、影视、游戏、动画方面,拥有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DK 是一套用在娱乐市场上的开发工具,用于软件整合到现有制作的流水线以及开发与之相合作的工具,在biped方面作出的新改进将让我们轻松构建四足动物。 Revealu渲染功能将让我们更快的重复,重新设计的 OBJ 输入也会让3dsmax 和 Mudbox 之间的转换变得更加容易。

  3dsmax Design主要应用在建筑、工业、制图方面,主要在灯光方面有改进,有用于模拟和分析阳光、天空以及人工照明来辅助 LEED 8.1 证明的 Exposure 技术,这个功能在viewport中可以分析太阳,天空等。您现在可以直接在视口以颜色来调整光线的强度表现。

  3dsmax Design是在建筑效果图和工业制图方面的专业工具,无论是室内建筑装饰效果图,还是室外建筑设计效果图,3dsmax Design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都是实现创造力的最佳选择。

 

 【主要功能】

  除了64位支持、全新的光照系统、更多着色器和加速渲染能力,3ds Max 9还提供以下功能,以最大化核心性能、生产力和制作流程效率:

  · 一套可添加到3ds Max中定制装备和控制器上的分层混合系统

  · 线框与边缘显示的最优化,可在视图中得到更快的反馈

  · 可保存并加载到步迹动画(bipeds)上的XAF文件,使定制装备输入输出信息更加轻松

  · 增强的头发和衣服功能,包括在视图中设计发型的能力

  ·增强的对正在处理中资产的文件参照及跟踪功能

  ·点缓存(Point cache)2能将网格变形制作成文件进行快速渲染

  ·通过FBX文件格式改善与Autodesk Maya的兼容性

  有关全新3ds Max 9功能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www.autodesk.com/3dsmax

  得益于HP和Intel的支持,欧特克开发商网络(ADN) 星火计划中的不少第三方开发商已经生产了其原有插件的64位版本以支持3ds Max 9,以便让用户立即获得64位开发工具库。

 

  提示:为何我安装完成后运行的是英文版呢?

  安装完毕后,桌面快捷方式的Autodesk 3ds Max 2013为英文版,如果想使用Autodesk 3ds Max 2013 简体中文版,请运行

  开始菜单Autodesk\Autodesk 3ds Max 2013 64-bit\Languages\Autodesk 3ds Max 2013 64-bit – Simplified Chinese

 

 

【软件截图】

3dmax下载

3dmax下载

3dmax下载

3dmax下载

3dmax下载

3dmax下载

  特别说明:本站只提供3Ds MAX 内容介绍,不提供任何方式的下载,点击下载将转跳到3Ds MAX 官网,我们建议您直接到3Ds MAX 官网下载,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