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万能打印机驱动专家2015官方正式版下载

大小:23.83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7-07-19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万能打印机驱动专家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15

 

【软件介绍】

  万能打印机驱动专家让我们省去了寻找打印机驱动的时间。打印机是公工室中最常用到的办公设备之一,然而很多人却不会安装打印机合适的驱动程序。下载打印机驱动专家可以自动安装合适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到您的系统中,只需要简单的安装步骤就能帮您解决打印机没有驱动程序的问题。还在为打印机的驱动问题而烦恼吗?快来下载这款软件吧。

 

【软件特色】

  并没有一种能够兼容所有操作系统的万能驱动,就算是官方网站也不一定提供有各种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目前用的最多的还是XP系统及win2003,建议客户采用,VISTA及WIN7系统虽然能够安装其他驱动,但是兼容性并不是很好,或多或少有一定的程序错误。这里提供下载的是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各系列驱动,注意,激光打印机与喷墨打印机的驱动是不一样的,要加一区别,可以此页下面提供的链接下载万能打印机驱动,也可以到爱普生官方网站下载驱动程序。

 

【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后解压

  2、点击以.exe后缀结尾的安装执行文件,安装程序启动,并按提示并选择版本。

  3、接受软件协议。

  4、出现打印机端口设置,一般无需手动配置,点击取消即可

  5、弹出可能没有正确配置端口的提示窗口点击确定

  6、安装程序继续执行,最后弹出打印机端口为PORT提示,点击确定,安装完成

 

【软件截图】

万能打印机驱动专家截图

万能打印机驱动专家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