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肯德基宅急送下载

大小:4.89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7-04-1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肯德基宅急送app安卓版下载

版本:v4.0.0

 

【软件介绍】

  肯德基宅急送app是肯德基官方制作的一款订餐app,除了在手机上快速实现订餐功能外,还有优惠活动、查询订单以及帮助中心服务。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52pk下载站为您带来肯德基宅急送app最新版本下载,快来试试吧。

肯德基宅急送app

【软件功能】

  肯德基宅急送网上订餐全新上线,开启自在模式!高颜值界面,超酷炫体验!

  1.WOW会员:消费赠K金,好礼兑不停!专享优惠券,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有K金统统搞定!超惊喜!

  2.宅急送订餐:美味到家,独家优惠天天享;横屏快速点餐,超方便!

  3.手机自助点餐:手机点单不排队,专用通道快速取餐,超高效!

  4.礼品卡:肯德基礼品卡,实在礼物超贴心!扫一扫快速支付,门店消费更简单。

  5.附近餐厅:最全肯德基KFC餐厅地图,24小时餐厅,Wi-Fi配备等一查便知

  6.当地活动:第一时间获知当地活动,抢限量版礼物神器

  7.优惠券:堂食、肯德基宅急送网上订餐、自助订餐优惠券三合一,官方版优惠券轻松获取,只有肯德基APP内的优惠券才可在店内和外卖时使用哦!

 

【软件使用】

  麦乐送和肯德基宅急送是如何运营的?

  第三方外包,肯德基我不知道,麦当劳是这个样子的,麦当劳与物流公司签订合同,承包了全国的麦乐送,人员配置以及人员工资都由第三方负责,在外送的同时会产生八元外送费,这部分则是第三方的利润,麦当劳的规定是该区域超过拥有十家门店才会配置麦乐送,所以在有些小市区只开了四五家麦当劳是没有麦乐送的

  在五线城市肯德基做过暑期兼职,由于所在的餐厅是小型的,而且城市比较小,我们的宅急送都是由前台或者厨房的员工完成。

  接到单子后,管理组或者总配负责配餐并核对餐点,然后交由外卖员工送餐。外卖员工送餐回来后,会继续之前的岗位工作。

 

【软件截图】

肯德基宅急送app安卓版下载

肯德基宅急送app安卓版下载

肯德基宅急送app安卓版下载

肯德基宅急送app安卓版下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