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必应词典 官方最新版

大小:30.85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7-06-0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必应词典 官方最新版

版本号:v3.5.1.4320

 

  【软件简介】

  必应词典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在线词典,必应词典是微软首款中英文智能词典。必应词典不仅可提供中英文单词和短语查询,还拥有词条对比等众多特色功能,能够为英文写作提供帮助。

  微软必应词典基于微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独创性的推出近音词搜索,近义词比较,词性百搭,拼音搜索,搭配建议等功能,结合了互联网“在线词典”及“桌面词典”的优势,依托必应搜索引擎技术,及时发现并收录网络新兴词汇,让您的词典永不过时。

  【软件特色】

  1.微软必应词典中采用英库(Engkoo)技术。

  2.桌面版必应词典结合了互联网在线词典及桌面词典的优势,依托必应搜索引擎技术,及时发现并收录网络新兴词汇,让您的词典永不过时。

  3.桌面版必应词典独创性地推出近音词搜索、近义词比较、词性百搭、拼音搜索、搭配建议等贴心功能,让用户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4.还有美女口模教您说英语,依照您的记忆曲线辅助您背诵单词的组件,让您感受不一样的神奇。

  【更新日志】

  全新“我爱说英语”模块,助您成为口语大咖

  提供多种生词本下载,背单词更方便

  新增更多精美皮肤,让您每天都有新的感觉

 

  【软件截图】

必应词典 官方最新版

 

必应词典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