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记忆信条代号01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大小:4.8G特征:策略

时间:2018-02-02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记忆信条代号01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介绍

  记忆信条:代码01(Memory's Dogma CODE:01)是由Liz-Arts推出的一款文字冒险类恋爱养成游戏,故事设定在2030年的日本,你的记忆将会只存在7天,需要上传服务器进行收藏。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背景

  能让人可能与和死后的人交流的国营设施:连接中心(Connect Center)

  公元2030年,随着近来日本信息科学和脑科学的进步,人的记忆现在可以通过“e-Memory”这种技术来保存和记录。

  但是由于使用 e-Memory 犯罪的数量快速增加,日本ZF关于人类记忆数据方面出台了严格的规定。

  ZF现在实质上垄断了所有人类记忆数据。

  ZF规定禁止保存生者的记忆,e-Memory 只能用于死者,于是设立了可以来和死者通话的国营设施连接中心(Connect Center)成立了日本连接机构。

  连接中心为了让人从死别悲痛中回复过来,让人们在给定的期限内和死去的人说话。

  主角楠原裕树,大学生,在他的青梅竹马瑞梨そらの突然死去后,遏制不了自己的自杀冲动。

  记忆保存期限4天后的8月26日楠原和他朋友雨宫翔试着一同从连接中心的服务器中夺取瑞梨そらの的记忆。

 

  正在他们搞事期间,楠原他们发现连接中心的秘密,被卷入其幕后的战斗....

 

    游戏截图

 记忆信条代号01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记忆信条代号01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记忆信条代号01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