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中文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大小:19G特征:打斗

时间:2018-03-12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丧尸围城3》将采用全新主角Rick,是一名汽车技工,设定在虚构的城市“LosPerdidos”,原型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游戏的主线任务需要Rick在导弹摧毁这座充满僵尸的封锁城市前,修理好飞机逃离。  

《丧尸围城3:天启版》免安装中文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Rick将遇到Red和他的女友Annie,他们带领着一群未与政府记录的寻找治疗僵尸的市民。另外,Rick还将遇到一系列的Boss战。  

游戏将于今年夏天通过STEAM登录PC平台,游戏发行商卡普空已对此信息证实。  

游戏的PC版将会针对对宽屏显示进行“视野全面优化”,并且增加了“材质提升”选项在游戏内的角色、场景以及物体上。  

STEAM平台特有的集换式卡牌、STEAM云服务以及全球排行榜也将收录进游戏内,游戏也将支持手柄以及键盘鼠标控制切换。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