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IperiusBackup数据备份软件v5.5.1.0免费下载

大小:44.14 MB特征:音乐

时间:2018-04-10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IperiusBackup数据备份软件免费下载

  版本: v5.5.1.0

  Iperius Backup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数据备份同步工具,支持压缩和加密,支持数据库备份!软件可以非常好的保护您的文件和数据的安全。支持DAT备份、LTO备份、NAS备份、磁带备份、RDX驱动器、USB备份、并且支持zip压缩和军事级别的AES 256位数据加密技术!

数据备份软件(Iperius Backup)

  功能特色

  程序支持完整备份、增量备份等多种备份模式,同时支持SQL数据库、Oracle数据库、MySQL数据库、PostgreSQL数据库备份功能!可以将文件或者目录备份到任意目录、FTP远程服务器、Google Drvier、Dropbox等云端服务器或者其他磁带驱动器上!支持计划任务、支持备份提醒、支持后台服务自动备份的功能!非常强大!

Iperius Backup版

  使用方法

  1,首先运行压缩包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原版程序!

  2,复制压缩包中的特别文件到安装程序目录覆盖同名文件。

  3,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压缩包中的使用说明!

  4,恭喜你,你成功了

数据备份软件(Iperius Backup)

  更新日志

  - 新特性

  新的IPERIUS控制台:更完整和可用,web和桌面应用程序,多用户管理,响应,修改备份计划远程,可定制的访问权限,过滤器和管理最喜欢的计算机,仪表板有详细的统计数据。很快就得到了Iperius Remote和Iperius Storage的支持。

  ESXi备份:提高备份和下载虚拟机的性能。

  备份到谷歌驱动器:您现在可以通过增加“缓冲区大小”参数来增加上传速度。

  了一些改进和优化

  - 修正错误

  备份到OneDrive:固定的“访问违反”错误和文件夹结构的创建。

  解决了修复中的网络身份验证问题。

  备份交换:在VSS完全备份的情况下,日志不会被截断。

  一些小错误修正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