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阴阳师辉夜姬御魂怎么配 阴阳师辉夜姬高伤阵容御魂推荐

时间:2017-02-27 来源:游戏鸟

下载

   阴阳师辉夜姬搭配什么阵容?阴阳师辉夜姬御魂怎么配?在阴阳师里ssr辉夜姬的伤害高回血较快。是一个很不错的辅助型式神。那么阴阳师高级辉夜姬怎么搭配呢?阴阳师辉夜姬的御魂怎么配?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阴阳师高级辉夜姬的阵容搭配攻略。阴阳师新版辉夜姬御魂推荐,高伤辉夜姬阵容。

阴阳师辉夜姬御魂 阴阳师辉夜姬最强阵容 阴阳师辉夜姬怎么用

  阴阳师辉夜姬阵容怎么搭配?

  阵容推荐一:

  1镰鼬(招财)2青行灯(爆伤破势)3吸血姬(骰子鬼),4桃花妖(返魂香)5辉夜姬(木魅)。这套阵容面对椒图肉队有些吃力,但把它放在最前面,是给那些不拖泥带水纯粹耿直又可敬的朋友们。

  阵容推荐二:

  1妖琴师(轮入道)2椒图(返魂香)3吸血姬(铮)4桃花妖(地藏)5辉夜姬(木魅)。这套阵容需要全员都要有些抵抗,不然很容易被控到无语。

  阵容推荐三:

  1镰鼬(招财)2酒吞(地藏)3妖琴师(轮入道)4惠比寿(薙魂)5辉夜姬(木魅)。这套阵容依然没有控制,但自身足够完整,并不需要控制。

  在这三套推荐阵容里,并没有一个控制类式神。原因很简单主角是辉夜姬。若是用了控制式神,定会抢了辉夜姬的风头。因为一个控制式神几乎是队伍的灵魂,而辉夜姬提供鬼火的方式是需要己方式神的行动和对方式神对己方式神造成伤害。

  阴阳师手游辉夜姬御魂搭配推荐

  最佳:

  招财猫*4+生命套装*2。阴阳师辉夜姬是一个非常适合创造输出、辅助环境的式神,适合后手阵容,反手的话不用带打火机了。

  其他:

  1.被服/地藏四件套:因为辉夜姬只要在场就自动供火,因此提升生存能力是关键,被服减伤,地藏加盾,看喜好。

  2.招财/火灵四件套:提升的是供火能力,招财顺带提升生存能力,不过普攻效果不吃火灵两件效果命中加成。

  3.返魂香:因为辉夜姬不断减火是敌方的一大威胁,因此很容易被集火,所以携带返魂香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敌方投鼠忌器。

  4.薙魂:提高受伤害次数,加强回火能力。因为辉夜姬的生命为S级,所以比较耐揍,在斗技中效果更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