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英雄联盟S6厂长俯冲钻一

时间:2017-08-21 来源:

下载

  随着一年中最炎热的7月到来,就连职业赛场也开始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在数周的比赛过后,A组的领头羊EDG以令人乍舌的9战全胜位列积分榜首,就连赢得UZI的RNG都未能幸免败落其手中,依稀之间仿佛又让人看到了14.15年间那个所向睥睨的国内霸主。

520.4.jpg

  但有句古话说的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数年的总决赛中EDG无一不在关键时刻折戟沉沙,历史诚然如此,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如果现今的EDG在不重视这个阶段,那么就极有可能再度翻船,饮恨曾经的老路。

  EDG的隐患之一 队员的状态

  大家都知道,电竞这是一碗青春饭,选手的状态往往代表了一场比赛的结果是否胜利。但是几乎很少有人能够长时间的保持自己优秀的竞技状态,就连Faker也不例外。

QQ截图20160713125835.png

  近日EDG的当家打野,拥有队内最大话语权的厂长就迎来了这一状态问题。作为国内最大的排位大腿之一,厂长一直都是以上分如喝水般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最近他的韩服曾高达700多点的王者号,却在连续几日之间迅速掉了数百分之多,可以说即将掉出大师进入钻一。

1.png

  面对如此情况就连WE的打野Condi也出言调侃厂长你“之前700分现在0分……有点凶”而厂长自己也直言“马上要改名字了,坑了很多人。”而且与此同时EDG的当家ADCDeft也是从韩服的王者第一名连续掉分,已经掉到13名。

QQ截图20160713130004.png

  如今的EDG打野与ADC是最为重要的两个核心,虽然说在赛场中厂长的数据堪称绝对华丽。但当涉及到团队贡献时,如输出与承受伤害这类数据时,厂长则没有表面那般华丽。在LPL打野位输出占比这一数据中,厂长仅以15.6%位列第13,相比于第一名的Sofm22.1%足足相差7%左右,而在承受伤害占比中,厂长更是凄惨,仅仅只有25.2%,位列第15与第1名Sofm的31.7有着天差地别。

  其实由此就能看出,厂长在比赛中起到的贡献并没有他的KDA那般华丽,这种状态上的问题也将成为EDG能否夺冠的隐患之一。

QQ截图20160713125844.png

  而且这种问题不光出现在厂长的身上,作为新人的中单Scout的输出也十分低迷,他的占比仅以26.4%位列LPL中单的第13名,可以说EDG如今的大部分团战输出都落到了羊驼一个人身上。

#p#副标题#e#

  可这样的情况一旦持久下去,只要羊驼遭到针对没能发育起来,那么EDG的处境将极为危险,这也是EDG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2.png

  而且最让人担心的是,羊驼在韩服第一的位置被替代之后,之前良好的心态已经受到很大影响,这几日更是狂掉200分,对战也极少有carry的表现,日常Rank和Meiko双排也较之之前少了很了很多。

  EDG的隐患之二 心态与新人

  如今的EDG堪称在国内毫无敌手,联赛之中似乎没人是他们的一合之敌,就连B组最强的RNG也败在了他们手中,如今一看好似前途一片光明,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曾记否,去年春季赛的EDG也是堪称无敌,联赛疯狂胜利,德杯全胜夺冠,但到季后赛上却两度险些出局,先被WE逼入绝境,后又险些被LGD站于马下。

  而且在15年的夏季赛上,EDG也是一副天下无敌的景象,联赛更是创造了惊人的18连胜,一时间所有人都以为EDG将会取得四连冠,加冕为传奇。但这次粉丝的愿望又落空了,EDG不仅没能赢得冠军,就连亚军都未能获得。半决赛输给了LGD不说,甚至还在后面历史首次输给了IG。

QQ截图20160713130111.png

  在到今年的春季赛,联赛中他们也是一帆风顺,在后期的比赛中几乎鲜有敌手,新崛起的RNG也不得不避其锋芒。但结果却依旧是在决赛折戟尘沙,如果半决赛中的QG没有弃权,那么EDG能否进决赛都要打上一个问号。

  也就是说,从15年开始,EDG的统治能力也仅能维持在联赛与杯赛中,每到季后赛和总决赛时,他们必将遭受到巨大的打击。这就是所谓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EDG在联赛中长久的胜利往往会麻痹队员自身的心态,这会导致他们在面对其他战队时很容易有一些轻视的想法。

QQ截图20160713130043.png

  当然也不是说这种自信不好,但往往会让队员大意。就好比今年春季决赛中小虎的妖姬,EDG明显就是准备不够才被对手发育成功,最后无法处理。所以如今的EDG一定要在这种心态上做出改变,尤其在迎来Scout和Mouse两名新人时,这样的情况将会更容易发生,毕竟所有战队往往会将真本领留在季后赛,以此来打一招出其不备。

  但作为新人的二者毕竟在面对突发情况中会有些经验不足,这个区别就是去年春季决赛上Pawn哪怕遭到LGD无限的针对,前期连续阵亡四次最后依旧发挥出高额的输出与作用。而换在新人Scout身上就不一定了,毕竟这位选手如果在前期遭到针对那么将严重影响到他之后的发挥,因为在EDG为数不多的输赛中,几乎每场都是这位小师弟直接崩盘。

  EDG的隐患之三 版本的适应性

  除开心态的问题与新人这类不稳定的因素外,EDG另外一点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他们的版本适应性。虽然说EDG每到赛季中期实力就会特别强大,并且发挥也特别稳定。但实际上每到版本的初期或者有大改动的时候,EDG在适应性上则表现的非常之差。

QQ截图20160713130231.png

  在最早的S4时期,当时的EDG战术是防守运营,这是当时韩国最强战队SSB的惯用战术。而EDG在学习之后经过长时间的锻炼取得了不小的成效,称霸了当年的中国电竞。但当S4总决赛到来后,进攻型打野和中单的崛起使得比赛节奏加快,而这时的EDG却出现了严重的不适应,被SSW狂虐暂且不提,就连面对当时在国内战胜了数次的皇族都是败下阵来。

  而到了S5之后更是如此,虽说迎来了Pawn和Deft两位韩援,EDG又一次称霸了国内。而且他们的保下路体系完美的契合了版本,甚至还击败了SKT成为了季中赛的世界冠军。但随着S5总决赛的到来,5.18版本上单的大改又一次让EDG措手不及。丝毫不适应上单版本的EDG在小组赛就险象迭生,而后更是在八强中败给了曾经的中国友人FNC。

QQ截图20160713130213.png

  通过这两点,我们能够完全的看出在面临版本的大变动情况下,EDG的处理能力并不出色。而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总决赛的脚步也即将临近,按照拳头的尿性最后一次大改版也即将出炉,如果EDG这次不能够快速的适应,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将极有可能重蹈失败的覆辙。

  而且更为艰难的是,如今的两位韩援Scout和Deft都没有深入的学习中文,无法与队友深层次的交流,所以在适应性方面会更加的难以磨合,这也是EDG目前必须面对的巨大隐患。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