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任意球有大玄机 分享定位球攻防心得

14-02-15 非尘丶

  内容简介:FIFAOL3中,任意球的攻防不再像之前的版本那般无脑,本文就来讲讲FIFAOL3中前场任意球攻防的学问。


  进攻:

  如今3的任意球极考验球员任意球数据与玩家操作,吧里有大神的帖子专门讲解,各位自己翻翻因为没收藏也一时也没找到,情歌也不知道给加精没。

  任意球的进攻不像2,轻轻D以下就搞定了。如今任意球进攻可根据个人操作能力选择是直接进攻抑或间接进攻。

  直接进攻需要考虑的因素:距离,人墙高度,罚球球员关键属性(任意球,弧线,射门力量,射门精度)个中窍门自己摸索。楼主也是偶尔进一个,不好误导大家。

  间接进攻:观察己方球员站位,即其位置能力(后卫有时也会跑来打酱油)。一旦确定间接进攻,罚球速度一定要快,不能给对方防守球员移位的时间。而且要选择短传穿透,一定要搬动方向,调整到球正对己方球员,给以适合的力量。

  防守:

  在任意球难进的年月,更多的玩家喜欢间接任意球。是否有时会被打个措手不及,防不胜防?

  防守是需要操作的。

  步骤如下:对方罚球队员跑动瞬间,按W+D人墙起跳。一旦发现是间接任意球,不是控制球员是谁,第一时间按Q。待协防队员启动后松Q,S切人E+D上抢。

  步骤解读:在球未运动之时没办法判断是直接还是间接,W+D起跳增加人墙高度以防万一。如果是间接任意球,因人墙起跳僵直,Q所控制的协防队员定是对方控球球员附近的己方防守球员。瞬间Q键协防足以干扰其直接射门,达到此效果后,松Q换S切人,因禁区内范围狭小E+D上抢足以化解危机。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