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超值球员推荐 W切尔奇

14-08-12 云离殇

  W切尔奇拥有的隐藏属性:精准射门,天赋,盘球大师

  13切尔奇隐藏属性:远射,盘球大师

FIFA Online3超值球员推荐 W切尔奇

  精准射门:25码以内的范围的一切射门都被适用,能提高射门的成功率。能自动指定对方门将难扑到的射门方向。

  天赋:接球时或接球后在射门传球时激发小技巧,ZD进球成功率更高。

  盘球大师:控球属性和盘带属性将有提升。特别是在停球时更迅速敏捷,在和对方后卫争抢球权时更加有利。

  特点描述:

  13卡切尔奇在+3以上就有非常好的手感,速度、传球、前插能力都非常优秀,唯一的缺点就是强壮不足,只能作为边锋存在。

  而W切尔奇在初始能力上就能比肩+3的13切尔奇,更为重要的是强壮足足提升了8点,完全超越了+5的银卡,补足了他唯一的缺点。

  所以W切尔奇在CF位置非常突出,无论是前插速度,做球能力,对抗能力都异常显著,非常适合打中路渗漏的阵形。

  虽然在射门属性略有不足,但天赋和精准射门的隐藏能力补足了这一点,跟一个柱式ST搭配效果拔群。

  而如此全面的属性只有不到300W的价格,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