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FIFAOL3全新顶级前锋盘点 你的终极选择

14-10-30 52pk牧夜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普卡伊布

  这个不用多说,地球人都知道伊布好,而且就目前1200W的价格来说,伊布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德罗巴赛季卡目前价格5000W,但是你真的认为普卡伊布比德华差?事实上两人各有优势。入手伊布,意味着你的前场有了一个可以拿得住球做的了球的支点,意味着你有了一个QW接到球后就可以无脑拖着后卫走的球员。

伊布

  银卡巴神

  为何说10德华性价比一般,大家看看银卡巴神的属性和模型吧。论模型,银巴神和德华差不多,论隐藏,巴神有天赋和抢断高手,大力任意球,比起德华的精准射门和强力头球稍逊一筹,论属性,除了射门精度和平衡,巴神还真不输德华,而且巴神的速度更快,控球盘带更好,灵活更高,体力也更好。同样类型的球员,作为攻城锤,大家觉得银巴神和10德华差多少呢?至于价钱,银巴神也就1800W左右,性价比真心不一个档次。

银卡巴神

  普卡CR7

  有说人CR7是边锋,但谁告诉你这货不能打中锋了?超级全能的属性,优秀的模型和隐藏,这货打中锋一样吃的开,作为速度型前锋,CR7完全是这游戏里的BUG。关于CR7也不用多说了,目前1800W的价格算是良心了,大家对比下韩服的价格就知道目前W卡和10卡价格虚高,但CR7已经是底价了,有人说妖人银卡,其实妖人银卡有几个能和CR7伊布比的?

普卡CR7

  W莱万多夫斯基

  W莱万,好就好在全面两个字,比他快的后卫,没几个挤得过他,比他状的后卫,又没几个追得上他,而且莱万不仅身体射术俱佳,组织能力也非常强,目前W卡全面降价,莱万的价格也不高,喜欢这货或者想组多特套的朋友,入手试试W莱万,不会失望的。

W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