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14卡大更新 分享两位小涨冷门边后卫

14-12-19 52Pk夜宾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FIFA Online3 14新版本全面上线,球员卡也全面更新,大家关注的大涨的球员很多都是断货,实际上研究下数据库,你会发现有些小涨的球员上银后也很优秀,下面就来分享两位小涨的边后卫.

  边后卫更新后可不只阿拉巴马塞洛大涨,一些妖人球员涨幅不大,但上银的话也属于超好用的了。德马科斯,科尔曼,德布西,费利佩.路易斯相信大家都已经关注过了,下面分享的就是不怎么热门的两位边后卫,值得上银。

  范德维尔

  范德维尔户口本首先就还可以,大巴黎的主力右后卫。更新后范德维尔的能力值从67升到了69,虽然不如德马科斯科尔曼涨得高,但胜在性价比高。银卡范德维尔也就在300W左右,但是关键能力相当不错,也有专属脸,速度强壮在边后卫中都是属于翘楚,身高也有181,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范德维尔

范德维尔银卡

  伊劳拉

  伊劳拉182的身高不错,而且属性全方面大涨,上银非常好用,大家看看银卡伊劳拉的属性,各方面都很均衡,双速强壮都在75以上,体力84,还有一脚超准的传中,防守属性也都非常高,非常稳定的一位边后卫,银卡价格和范德维尔差不多。非常适合中场阶级使用。

伊劳拉

伊劳拉银卡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