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玩家荷兰套心得分享 主要打经理人

15-05-18 NGA

  本人荷兰粉,年后开始组FIFA Online3荷兰套,略有小成之后踢了一个月左右的经理人(都是手动,一天3到5场),和大家探讨一下经验。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可以一起讨论。

玩家荷兰套心得分享 主要打经理人
玩家荷兰套心得分享 主要打经理人

  FIFA Online3荷兰套球员选择

  先说FIFA Online3荷兰套守门员:守门员我就合了2张银卡 主力西莱森 替补 10斯特克伦博格

  西莱森还是蛮不错的,扑救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如果有机会+6+7应该会更好。点球是硬伤,扑点球是个弱项。

  10斯特克伦博格 由于出场太少 不做评论。

  FIFA Online3荷兰套后卫的话:右边卫范德维尔是非常好用的,基本上没什么差错,扬马特也可以用。左边卫我是用范里因。速度跑位抢断什么的都不错,很少犯错。

  中卫选择相对多一些,康戈洛、因迪、弗拉尔、德弗里伊,前三个都很好用,因迪也可以客串边路。康戈洛和弗拉尔搭档还是不错的,一个是强壮抢断好,一个是头球和速度好。

  还有几个后卫楼主因为买不到单卡所以都没有合。

  FIFA Online3荷兰套中场:06范德法特特别推荐,传球、做球、跑位等相当给力,最牛X的是前场任意球,他是我雷打不动的前场任意球主阀,说10中9有点夸张,但是10中7肯定是有的,而且几乎很少踢飞,百分之九十都是门框之内。

  10斯内德做球大师,也可以踢边路,跑位和传球都不错,左右脚均衡,一般伐角球都用他。

  后腰位置用的是布林德,相当稳健,补位抢断很给力。本来还想入一个费尔,但是合了N次4+3都爆了。德容我也是非常想弄一个的,但是看见他的隐藏是抢断高手,我就没有弄,等我阵容强大之后再弄一个吧。

  斯特鲁曼也是很好用的,体力强壮都不错,缺点就是速度慢点,不过无伤大雅,他的跑位和传球也相当给力,经常出现在禁区内。

  10阿费莱,我把他用作替补,因为出场少,没发现有什么亮点,不过还是可以用。

  FIFA Online3荷兰套锋线:主力中锋是07库伊特,他的跑位非常不错,总是能找到机会,隐藏强力头球,因为没有精准射门,临门一脚稍稍差一些,不过感觉还可以。其他都还不错。

  06范佩西是非常好用的,隐藏精准射门,跑位风骚,速度够用,我用他踢CF,是个非常好的得分手。缺点就是小身子板,不过经理人对于强壮要求不高。但是他比较容易受伤,很让我蛋疼。

  多斯特、德佩在这个版本一般,更新后估计会飞起来吧。

  伦斯出场少,不过感觉不是很好用,他的跑位比较差。

  R基纳斯也是因为各种爆,还没上过场。

  罗本就不用说了吧,等楼主有钱了一定闹个+5的。

  总体来说FIFA Online3荷兰套前中场都是不错的,但是后防稍差,大部分球员都很年轻,等着更新之后再看看吧。还有一些球员因为买不到单卡没办法合(我不喜欢直接买成卡),本人用的433阵型,最高踢到铜C(都是手动,一天3到5场)小伙伴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