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14-03-11 leey泉

  内容简介:玩家体验FIFAOL3游戏后的一些感受和心得,操作下来游戏有所缺陷,或许改进一下会更好


  1、以前玩FIFAOL2 的时候,双击A就是传中,可FIFAOL3 双击A 几乎没用,要是单凭手感,下底传中 按下A 一般都到球员后面去了,那球员设置一个 传中的属性 有什么用啊!

  2、 挑射 也不好控制力量,大禁区附近Q+D 力量小了,球在滚动的时候很慢,好几次都被对方后卫追回来了,力量稍微大一点吧,球飞过横梁了,郁闷至极。

  3、这游戏吧,身体强壮的 无敌,按个D协防吧,后卫跟着前锋后面跑,必须2后卫才能搞定。问题是身体强壮,护得了球,但是我速度快,总会超过前锋吧!

  4、请综合考虑一下键盘玩家,上次遇一手柄,梅西都防不住,护着球,慢慢一路冲到禁区内,后卫只跟在远远的后面一个劲的追,强壮后卫 都挤不动梅西。着还玩毛啊!

  5、排位赛进去后,卡顿严重,比如前锋形成单刀,早就按下射门,起码1秒后才有反应。

  6、关于射门力量的问题, 一般在禁区内斜传中锋,中锋直接打门,你们有没有感觉毫无力量可言,那属性里的力量有什么用呢?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玩家评点13卡最失望的三大前锋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