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副本攻略 > 正文

剑网3春明门副本严庄BOSS击杀视频攻略

14-09-17 流言终结者

  BOSS技能

  画地为牢

  开怪后随机在一个玩家脚下产生一个画地为牢的圈,并定身其1秒,圈会给予站在其上的玩家(可以不止一人)持续掉血,初始伤害约每秒2900,站的越久掉血量越大。若圈上仅有一个人,且该玩家离开圈,则立即被秒杀,并在约5秒后重新点名一个玩家出新的画地为牢圈。如果画地为牢圈没有秒杀人,则会一直存在,直到BOSS虚弱。

  召唤锤兵

  开局召唤2个,每个的普攻伤害约2W8,打掉后才会出新的2个,有仇恨,打掉4个后BOSS虚弱,虚弱时间到了又会继续出。锤兵每隔一段时间会出全屏AOE,伤害约2W。

  暗杀者

  刷新后会有官方提示,大概是"使用AOE技能可以将其打出来”,但是目前并没有实装。一段时间后点名一个玩家,对其造成大约6W的伤害,并现身,血量约110W,之后读条闪光弹,眩晕所有面向他的玩家3秒。每次只会出一个暗杀者,每次出的暗杀者都会刷新血量。

  BOSS打法

 

  开局所有人散开,指定好两个远程DPS(实在没有用奶)处理画地为牢,一旦出圈,这两个人立刻轮流去站圈上,大约7秒一换,注意:必须等接替的人进入圈之后,原来站圈上的人才能出去。否则直接被秒杀。锤兵尽量打掉,锤兵伤害不高,实在没有T直接DPS抗也行,如果屏幕提示即将有暗杀者出现,所有人尽量开减伤。 暗杀者点名爆菊后会在原地读闪光弹,必须背对他,闪光弹读完暗杀者就会自动消失。只要不被闪光弹眩晕,处理好画地为牢,打4个锤兵后,BOSS就会虚弱,并且不会有任何杂兵,暴力输出BOSS,可以一波过。若DPS不够,则再打一个循环。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剑网3春明门副本崔乾佑BOSS击杀视频攻略

  剑网3春明门副本安守忠BOSS击杀视频攻略

  唐门第一视角讲述 剑网3秦皇陵安禄山攻略

  雕琢版副本【春明门】背景及BOSS介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