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综合攻略 > 正文

剑网3苍云PVE宏 配装分析及多流派宏任选

17-07-12 小小小剑剑

前言:  

鉴于目前锻刀的boss属性,将盾击加入绝劫和飞瀑循环,自带50%无视防御比盾刀更好用。  

剑网3苍云PVE宏

1.锻刀厅的流派选择  

①史朝英:绝劫理由:小怪BOSS之间的互相转火,当然你可以选择保boss流血dot,劫刀转小怪,或者点出血刀去打流血,不过另一方面你还要在落雷时注意突进,因此推荐绝劫  

②柳愚:绝劫理由:长时间的停手引导,虽然你还是可以选点血刀打流血,不过我感觉是有点闲的蛋疼,boss要点:停手等T引导的时候不要光看戏,要注意自己的从容buff,尽量在停手前有80以上的怒,没有的话要在停手期间及时血怒,保证从容。  

③柳哲:流血理由:可以说是唯一能打流血的boss,这时候不彪DPS,会让你团里人小看苍云的。

④柳时清:绝劫理由:频繁的找陷阱,没办法保DOT。boss要点:找陷阱时注意保从容,机器人时注意开盾壁。  

⑤解语:绝劫理由:这个boss拉断喋骨的时候都容易断流血,而且还有兵器车范围AOE的存在,不可随意突进。boss要点:撼地简化模式,连续拉断时第一次聂云闪刀回来,第二次撼地出去走回来。群小怪时不要忘记盾飞后再盾舞,此时需注意保从容。  

2.新版本的配装分析:  

CW还是以4件套为主。推荐CW+1140试炼速无项链配出2段加速。  

非CW加速建议2段加速,选择1260加速首饰配新版68加速附魔。  

仍以基攻破防为主要属性。  

目前678加速实测表现尚可,搭配思路为:  

加速部位:1260速无衣服1140试炼速无项链1260速无戒指+头鞋2个加速附魔(项链1080速无也可)

精简部位:神腰神手神裤神戒  

套装部位:头鞋两燕云  

其余部位:还是破防散件  

关于五彩石:  

当前版本唯一最高收益五彩石:破防会效武器伤害  

3.绝劫  

奇穴:[刀魂][分野][绝返][残楼][锋鸣][怒炎][活脉][恋战][愤恨][从容][蔑视][猛寒]  

这里说一下怒炎这个奇穴,正常循环虽然不打闪刀,但是闪刀作为突进技能,比撼地是更好用的,所以说,赶路时打闪刀,怒炎增益就出来了。  

秘笈:  

血怒:3回怒1持续时间  

盾压:2伤害2触发几率  

斩刀:3伤害1会心  

劫刀:2伤害1会心1减消耗  

盾飞:2伤害1会心1易伤  

盾刀:2伤害1会心1回怒  

绝刀:2伤害2会心

下面是宏:

盾宏:

/cast [nobuff:血怒|bufftime:血怒>23] 血怒

/cast [tbuff:虚弱] 盾猛

/cast 盾压

/cast 盾击

/cast 盾猛

/cast 盾刀

/cast [rage>80] 盾飞

刀宏:

/cast [bufftime:盾飞>4.5] 斩刀

/cast [buff:狂绝] 绝刀

/cast 劫刀

/cast [rage<10|buff:从容<3&nobuff:弃容&nobuff:狂绝] 盾回

/cast [nobuff:血怒] 血怒

4.飞瀑

奇穴:[刀魂][出尘][飞瀑][强袭][锋鸣][难行][活脉][恋战][愤恨][从容][蔑视][猛寒]

秘笈:盾飞2伤1效果1持续时间,其他同上

盾宏

/cast [tbuff:虚弱] 盾猛

/cast 盾压

/cast 盾击

/cast 盾刀

/cast [rage>80] 盾飞

/cast [nobuff:血怒|bufftime:血怒>23] 血怒

刀宏

/cast 斩刀

/cast 劫刀

/cast [rage<10|buff:从容<3&nobuff:弃容&rage<81] 盾回

/cast [nobuff:血怒] 血怒

这个宏只打斩劫,收益点在飞瀑对盾飞的伤害加成和盾姿态下强袭猛寒出尘三个奇穴对盾刀的组合加成。另外选择了盾飞持续时间秘笈,增加刀姿态比例,斩劫和盾飞的DPS比例达到三分之二左右。优势在于输出平稳,不依赖dot,不依赖绝刀会心。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