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攻略经验 > 正文

剑胆琴心新版本须知 各方面要点提醒

15-09-16 1122只咩

剑胆琴心新版本须知

新赛季≠新等级上限  

拿以往新赛季的经验看等级上限版本是不完全正确的。  

首先,可以确定会清空的数值有:  

1、【清空】帮会贡献值、威望值、侠义值及薪火点相关货币。  

2、【清空】上赛季战阶等级、名剑大会队伍积分、名剑币、个人贡献点等相关数据。  

3、【变灰】威望、名剑币和战阶积分以及威望周获取上限的代币道具。  

并且,如果是在周四维护(以惯例来说),会重置帮贡、威望、侠义的上限;所有副本CD。  

【上限应该会比现在的上限提高1W5,侠义提高1000】  

所以建议,在版本更新维护前,处理好对应的数值,可以兑换的东西参考:  

五行石(反正总要强化的)>纳元丹(要点技能还要点奇穴)>玄九丸(升级的时候用)  

监本不清。监本不清。监本不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包括现在囤下来的,日常双倍奖励的箱子,都会被回收。  

六周年出品的【剑侠情缘】金色字样,将在9月15号以后不允许兑换了。  

帮会资金及帮会发展点会有调整。  

生活技能也会有调整,已经产出的桌子会变灰。  

已经可以确定的是淬炼这个系统会被取缔(也有说法说洗练还会存在),也就是对应的产出物十有八九会变成灰色物品。  

会开新的充值活动。  

会有1.5倍积分、一个月不上的号可以领取回归时间。  

80-90的时候,版本更新时间是6月9号,但是,新赛季开始时间是7月1号。  

这是什么意思呢?  

这意味着等级上限将会先于新赛季开启,意味着你有半个月的时间去积攒兑换PVP装备。  

哪怕你上个版本没有毕业、或者是新入门的大侠号,也有至少半个月时间去追赶上个版本毕业的人的装备。  

对于PVP来说,90级的装备会在主城战阶、威望商人处全面下架(还可以回恶人谷or浩气盟买)。  

并不会出现595还在卖,变成低阶兑换or无需战阶兑换的情况(想收集外观的抓紧)。  

会出新的95等级的低阶PVP装备。  

足够一个勤奋的人,在开新赛季的时候,可以达到与595毕业的人差不多的属性。  

参见370蓝色品(后变成紫色)不需要战阶就可兑换;395紫色品,需要低阶1-7战阶进行兑换。  

但是对于现在弄装备的人来说,你们的好处就是:升级过程中会安心许多。  

拿楼主所在的月卡鬼区来说,80-90五张任务地图,都是强制开阵营的(后期战乱长安、洛阳变成了自己开)。  

升级过程中难免抢怪、个别群攻多一点的职业难免误伤,经常打怪打着打着就开始打架了。  

更别说发现了可以挂机刷怪点之后,那就是打一波怪打一波人的节奏。  

你没有PVP装备,那你最好就不要入阵营or退阵营。  

我徒弟在点卡区,告诉我,他跟着打了一晚上的架;还有一个双梦的更惨,凌晨地图才不排队。  

小提示:  

1、对于任务or刷本升级的小伙伴来说,退阵营是一个很机智的选择。  

退阵营会有2天内置CD,不能再入。  

因为反正新赛季要很久之后才开,在开95之前两天把阵营退掉(会损失系统补偿的几千金),然后换取升级过程中的无痛无忧,等级升满之后再入,没有任何损失。  

2、对于大帮会or刷怪升级的小伙伴来说,还是PVP装备的血量更让人安心。  

因为80-90的时候,长安85的精英怪可是会各种秒人的……  

PVP装备更替预测:  

1、90级595属性会持平于95级最低阶装备;略低于95级的低阶装备。  

2、会出完全优于现在的PVP首饰;  

3、JJC595会下架(绝版),想收集外观只能通过图谱。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