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七秀经验 > 正文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13-02-22 伦家无耻的匿了

  从开荒老1到现在即将开荒蛋总,也一两个月了。和团里的冰心妹子渐渐熟悉起来。然后发现妹子们虽然冰心都玩的久,但是对于数据却一点都不铭感。大多都抱着“所有人都说BX用这个好”和“都说这个对内功来说是极品装备”的想法在搭配装备。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这一段时间看到拍了破军手想要换BX,以及打算和ZLD时代一样用4破军的妹子们。

  楼主作为一个完全没有手法,全靠小药和对数据铭感来打DPS的人,这里也忍不住要出来讲解一下BX的正确配装数据理论了。

  妹子们,开荒在即,放过那些浪费的精炼钱,放过那些天价的极品。来看看楼主错买了30W+的瑰石和换了三个狭义暗器三个狭义腰带后,最终总结出来的数据吧。

  重点提要:

  1:破防是不是越高越好。

  2:会心究竟要不要堆。

  3:会效对于冰心来说,真的是废的吗。

  4:为什么说精简是为冰心而生的。

  5:楼主全身只要是精简的装备就都是双会(会心会效)会不会太奇葩。

  6:目前已公布的装备里,冰心的毕业装备是什么。

  特别感谢:

  21克的爱

  封愫

  以及千千万万写技术贴的冰心。

  关于BX的数据基础

  【所谓的极品装备】

  自从烛龙殿开放精简装备以来,各种传说中的极品装备理论层出不穷,列如 恭膺 桑泊 慕冲虚都被命为神级装备。

  那么他们和其他的普通精简有什么区别呢?

  列如桑泊明志这个戒指,比起其他的普通精简戒指,它的有点,就在于它同时拥有了攻击会心破防。

  也许就会有妹子问,同时拥有了这么多极品属性,难道还不是神戒吗?

  于是楼主就要说,品质极限。也就是说,290品的装备,每一件都有一个总属性。也就是说,它的攻击会心破防加起来,数据是等于同为290品质的其他精简戒指的。

  那么桑泊神奇在哪呢?很简单,它同时平衡了三个攻击属性,这样,便更便于你其他部位装备的选择。

  所以说所谓的极品装备,其实也只是属性更好搭配的装备而已。

  极品装备完全可以通过全身其他装备的属性平衡,而被放弃掉。并不是非它不可,甚至错误的搭配下,极品装备反而会适得其反。

 

  剑网3七秀相关资讯:

  分享 剑网3七秀240橙武与295特效属性对比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剑走偏锋 剑网三冰心七秀会心会效装备搭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