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剑网3图片站 > 正文

七年之约韶华不负 七周年红地毯嘉宾图集

16-08-29 官方

本次发布会红毯环节,嘉宾众多,广东粤剧院也将带来全新力作。主持人团队由ACG圈一线男神女神杀漠、鬼月、龟仙人、黑石稔联合担任;配音团队中,有北斗企鹅工作室、音熊联盟配音组、恶人谷配音和声之翼文化强势登场,并在《剑网3》的端游、手游和其他周边作品中献声。此外,知名视频团队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盗香村、思慕刻等也将来到现场。 

COS阵容空前强大,御座工作室黄山、河童、七雪、紫堂宿;黑天视觉真的菜菜、小羽、杀漠、沙包;304押切、黄靖翔、李向哲、邪少;山海纪安西千岁等;暗荣骑士团受受、小滴等;神魔井筱摇、姊颜;成都秧歌团幽小莫、幽灵;力量熊猫魅罗、陈小猪等知名Coser倾力加盟。还有侠士们耳熟能详的怀砚、藏五爷、阴川蝴蝶猪、七夜娃娃、番茄兔、春山、Kilory、西子、2鬼、虫虫、熹熹、西诺枫等也将来到现场。当然最后的压轴环节也少不了我们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郭大侠了。

七周年红地毯嘉宾图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