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 资料百科 > 正文

士气推动

12-09-04 nemo

  阵营士气的推动

  小地图下方可以看到士气刻度,这是一个分为11段区段的连续刻度条,中间的滑块位置可以直观地表示两方阵营当前的强弱对比情况。滑块处于任何一个区段内都会对双方阵营玩家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例如影响各种收益和威望惩罚等,同时可能触发一些世界性的任务和事件,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和任务(主要是PVP活动)推动自己阵营的滑块前移。

  新增玩法

  1.士气刻度处于一定程度弱势的一方阵营玩家,在浩气盟、恶人谷、南屏山、昆仑四个地方,根据其落后的程度会自动获得相应的增益效果。

  提示:离开浩气盟、恶人谷、南屏山、昆仑地图后,增益效果会自动消失。

  (具体增益效果情况请以游戏为准)

  2.援军首领:

  当恶人谷士气刻度处于失利、溃败、败北的时候,分别会在南屏山随机出现一个援军首领,此援军首领只能被浩气盟的玩家攻击。

  当浩气盟士气刻度处于失利、溃败、败北的时候,分别会在昆仑随机出现一个援军首领,此援军首领只能被恶人谷的玩家攻击。

  浩气盟和恶人谷分别有3个援军首领,击败这些援军首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提示:

  A、援军首领每日只刷新一次,当士气再次达到该刻度的时候,不再刷新援军首领,每日7点重置。

  B、援军首领刷出后,士气刻度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反弹。

  恶人谷援军首领:

  浩气盟援军首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