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专区 > 英雄经验

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

13-10-29 弭月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走萝莉 金克丝

  召唤师技能

  闪现是每个ADC必备的技能,更别说没有逃生技的金克丝了。光盾的效果除了吸收伤害,也可以塔杀和当作诱饵。有些会喜欢净化,但是净化对金克丝来说并不那么好用,因为她主要靠她的技能高坐普通攻击,因此距离的把握本来就是金克丝所必需的;但是如果敌队真的有很强大的CC技,例如塔里克、阿木木和雷欧娜等,买一个水银弯刀也是会比用净化来得更有价值。

  符文搭配

  红色选择固定物攻X9,黄色选择固定物防x9,蓝色选择成长魔抗X9,精华选择固定物攻X1,精随选择生命偷取X2。

  精随带两个生命偷取绝对可以有效的帮助金克丝的赖线能力,当然也可以叁颗或者都不带,端看玩家们的喜好。

  出装攻略

  起手装备

  起手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多兰可以更赖线,配合吸血符文的效果会更明显。

  游戏初期

  接下来要先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吸血鬼权杖。表示不需要急着先出大剑,因为吸血鬼权杖可以让金克丝有更好的赖线能力,这时候的塔很重要,尽量不要失去。

  中期核心装

  嗜血者搭配金克丝的火箭砲可以让她很轻易的累积嗜血的被动伤害,当然也给予很强大的生命吸取和伤害来源。

  电刀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也可以换成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黄双刀(红双刀),因为鱼骨的伤害虽高,但是缺乏攻击速度,当然也会给予很好的机动性。因为符文并没有穿透,因此接下来耳语有很重要的必要成分。

  游戏后期

  无尽之刃是后期金克丝的主要输出装备,与生俱来的高攻速和範围伤害可以有效的发挥最大的效益。金克丝没有逃生技,因此后期的存亡要靠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复活甲来支撑。

 

  这是金克丝的最后出装。当然在一些装备上也可以进行微调,例如复活甲如果不需要,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冰锤也是不错的;而电刀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也可以改成调皮捣蛋暴走萝莉金克丝攻略快来抓我红双刀。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吨叔介绍:萝莉金克丝 穷凶极恶平天下

  大神Chaox玩转金克丝 精彩双五杀节奏

  新英雄金克丝 调皮的女王大人美服新宠

  嘲讽小怪物 LOL暴走萝莉金克丝全攻略

  职业选手的秘密任务:S4版本内部开测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