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兹

英雄简介

菲兹

刺客法术近战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14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3

魔法值回复 :6.15

攻击速度 :0.65

魔法值 :200

攻击力 :53

生命值回复 :7.0

攻击范围 :17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伶俐斗士

被动技能

菲兹的灵巧身手能使他在移动时忽略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减免来自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

淘气打击

快捷键Q

菲兹径直冲向他的目标,造成普攻伤害加上 10/25/40/55/70(+0.3)魔法伤害。这个技能可以触发攻击特效。

海石三叉戟

快捷键W

被动效果:菲兹的攻击会撕裂他的敌人,在3秒里对目标持续造成共20/30/40/50/60(+0.45)加上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4/5/6/7/8%的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在6秒的持续时间里,菲兹的攻击会在命中时造成额外的10/20/30/40/50(+0.25)魔法伤害。

古灵/精怪

快捷键E

菲兹跳到长矛上,朝着你的指针方向进行移动,并且无法被选定,随后会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人造成 70/120/170/220/270(+0.75)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 40/45/50/55/60% 的速度,持续2秒。 当菲兹在长矛上时,重新激活此技能会让菲兹再次朝着你的指针方向跳跃,并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70/120/170/220/270(+0.75)魔法伤害,而不会猛击地面。

巨鲨强袭

快捷键R

菲兹朝着目标区域放出一条魔法小鱼,小鱼会缠住被它命中或路过它的任一敌方英雄,减少目标50/60/70%的移动速度,并使菲兹对目标的伤害(不包括【巨鲨强袭】本身)增幅20%。 在1.5秒之后,一条鲨鱼就会破土而出,击飞被小鱼缠住的目标,将其它敌人击开,并造成200/325/450(+1)魔法伤害,减少所有被命中的敌人50/60/7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原因:常规法系天赋,选择带出6个固定减CD,可以帮助小鱼人更好的使用技能。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选择带出21/9的天赋,可以保证小鱼人在对拼时候既有伤害又可以有一定的硬度。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常规水晶瓶出门,保证自己可以在线上度过劣势期。顺风直接大帽巫妖之祸。逆风选择中亚和深渊权杖保证自己的生存.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加点上面以主E副W,增加菲兹的机动性和清兵效率。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