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福斯

英雄简介

格雷福斯

远程射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10

移动速度 :330

护甲 :15

魔法值回复 :6.75

攻击速度 :0.625

魔法值 :304

攻击力 :51.3

生命值回复 :5.5

攻击范围 :55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纯爷们

被动技能

格雷福斯持续战斗的时间越长,则护甲和魔法抗性越高。

大号铅弹

快捷键Q

格雷福斯射出三发子弹,每一发都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8)物理伤害。 被多发子弹命中的敌人,将会从每一发额外的子弹上受到40%的伤害。

烟幕弹

快捷键W

格雷福斯发射一枚烟雾弹,在撞击时造成60/110/160/210/260(+0.6)点魔法伤害,并在指定区域产生一团烟雾,持续4秒。如果敌人持续处在烟幕之中,则他们的视野和移动速度都将被减少15/20/25/30/35%。

快速拔枪

快捷键E

格雷福斯向前冲刺,并获得30/40/50/60/70%的攻速加成,持续4秒。 他的每次未被闪避的普通攻击,都将减少该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终极爆弹

快捷键R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弹,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50/400/550(+1.5)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大射程之后,终极爆弹将会分裂,对目标之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320/440(+1.2)物理伤害。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治疗术

召唤等级:1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符文推荐

原因:常规ADC天赋,男枪在线上要打出近战ADC的风采.魔抗护甲不能少.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常规ADC天赋,点出攻速在下路可以打出更多的普攻输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顺风无尽、破甲弓走起来、逆风就考虑水银弯刀和复活甲保证存活输出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男枪线上主Q副E,E的被动提供攻速可以让男枪在对拼之后打出更多的伤害.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