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英雄简介

阿木木

坦克法师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72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8

魔法值回复 :6.5

攻击速度 :0.638

魔法值 :220

攻击力 :47

生命值回复 :7.45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诅咒之触

被动技能

阿木木的攻击在短时间内减少目标的魔法抗性。

绷带牵引

快捷键Q

向目标区域投掷粘稠的绷带,若击中敌人会将阿木木自己拉向目标,晕眩他们,造成80/130/180/230/280(+0.7)魔法伤害。

绝望光环

快捷键W

激活:附近的敌人每秒将受到8/12/16/20/24魔法伤害,并且每秒损失他们1/1.5/2/2.5/3(+0.01)%的最大生命值。

阿木木的愤怒

快捷键E

被动:减少阿木木受到的物理伤害: 2/4/6/8/10。 主动:阿木木对周围的单位造成75/100/125/150/175(+0.5)魔法伤害。每次阿木木被攻击,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0.5秒。

木乃伊之咒

快捷键R

阿木木用绷带将周围敌方单位通通缠住,造成 150/250/350(+0.8)魔法伤害,并导致他们无法攻击或移动2秒。

召技师技能

惩戒

召唤等级:10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虽然是打野阿木木,但是因为E技能的被动特效所以在符文选择上依然可以选择法强加成,同时黄色与蓝色依然是护甲与魔抗的搭配。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打野阿木木的符文看似是皎月的中单天赋相似,都是强化AP的加成,毕竟阿木木还是以主AP副坦克存在的。这套天赋与符文搭配下可以在前期拥有不俗的刷野速度,同时在出肉装的情况下不会存在伤害不足的情况。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阿木木在团队中更多的是去以吸收伤害为主的,所以在出装上保证护甲与魔抗之后可以适当的补一件法强装备.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打野阿木木为了保证前期的刷野速度,在前期主E副W来保证更快的发育,同时W与E在团战中可以在造成较高的伤害。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