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

英雄简介

厄加特

物理远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37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5

魔法值回复 :7.5

攻击速度 :0.64

魔法值 :220

攻击力 :46

生命值回复 :5.5

攻击范围 :4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祖安产螺栓增压器

被动技能

厄加特的普通攻击和酸蚀猎手会令他的目标的伤害输出(不包括真实伤害)减少15%,持续2.5秒。

酸蚀猎手

快捷键Q

厄加特朝鼠标指针处发射一枚导弹,造成10/40/70/100/130(+0.85)物理伤害。如果【Q酸蚀猎手】击杀了一个单位,那么它的法力消耗将被返还一半。 将光标放在受到诺克萨斯腐蚀电荷的目标上,便可实现导弹锁定。

恐怖电容

快捷键W

厄加特为他的恐怖电容充能,获得护盾,护盾可吸收60/100/140/180/220(+0.8)加上他最大法力值的8% 的伤害,持续7秒。当护盾激活时,厄加特的攻击与导弹会使目标减速20/25/30/35/40%。

诺克萨斯腐蚀电荷

快捷键E

厄加特朝目标区域发起腐蚀冲击。受到冲击的敌人减少12/14/16/18/20%护甲,且受到75/130/185/240/295(+0.6)物理伤害,持续5秒。

超动力定位转换器

快捷键R

厄加特以一名敌方英雄为目标,用1秒时间来引导他的超动力定位转换器,之后与他的目标调换位置。在引导过程中,他的目标被压制。 厄加特在引导中与引导后获得60/90/120护甲和魔抗,在调换后,他的目标减速40%,持续3秒。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治疗术

召唤等级:1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符文推荐

原因:厄加特很依赖技能的伤害,同时自身相对于其他ADC需要更肉一点,所以推荐这套符文。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厄加特是一个依靠技能打伤害的英雄,所以天赋方面点出冷却缩减。防御方面点出主宰。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魔宗和黑色切割者是厄加特的核心装备,装备成型之后厄加特输出非常高,防御装备可以选择冰霜之心和女妖面纱。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厄加特主Q技能,W和E技能看个人喜好吧,有大点大。Q技能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配上W技能线上对拼非常厉害。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