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

英雄简介

弗拉基米尔

法术远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00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2

魔法值回复 :

攻击速度 :0.65

魔法值 :

攻击力 :45

生命值回复 :6.0

攻击范围 :45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血色契约

被动技能

每40点额外生命值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法术强度,每1点法术强度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4点额外生命值。(该效果不会循环叠加)

鲜血转换

快捷键Q

弗拉基米尔吸取他目标敌人的生命,造成 90/125/160/195/230(+0.6)魔法伤害,并回复自己 15/25/35/45/55(+0.25)生命。

血红之池

快捷键W

弗拉基米尔化成一滩持续2秒的血池,期间无法被选作目标,血池减少敌方40%的移动速度。 弗拉基米尔在技能持续期间会对血池上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0.15[15%额外生命])魔法伤害,并回复该值15%的生命。

血之潮汐

快捷键E

弗拉基米尔施放一股血液洪流,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45)魔法伤害。 每次施放该技能会获得强化效果(最多4层叠加),每层提高4/5/6/7/8%的治疗和回复效果,持续10秒。此外,每层血之潮汐的效果,也会使此技能的消耗和基础伤害提高25%。

血之瘟疫

快捷键R

弗拉基米尔向目标区域注入剧毒瘟疫,被感染的目标所受伤害提高12%,持续5秒。 5秒后,受感染敌方受到150/250/350(+0.7)魔法伤害。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幽灵疾步

召唤等级:1级

你的英雄在移动时会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移动速度增加27%,持续10秒。

符文推荐

原因:吸血鬼经常出入人堆,所以需要成长生命值增加生存能力。红色带法穿可以增加吸血鬼的伤害和回复能力。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吸血鬼很依赖技能CD,攻击中点出冷却缩减,防御中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吸血鬼前期出门布甲五红是最好的选择,多兰盾在如今性价比很低。核心装备选择中亚和吸血书,防御装备选择振奋盔甲和复活甲。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吸血鬼主加Q技能是毋庸置疑的,E技能能够方便清线,W作为逃命留人技能前期学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