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信

英雄简介

赵信

物理近战打野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45

移动速度 :345

护甲 :16

魔法值回复 :6.6

攻击速度 :0.65

魔法值 :213

攻击力 :52

生命值回复 :7.0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战个痛快

被动技能

赵信的普通攻击和无畏冲锋会对目标发起挑战,减少目标15%的护甲值,持续3秒。

三重爪击

快捷键Q

赵信的3次普通攻击能够对敌方目标造成15/30/45/60/75(+1.25)点的额外物理伤害,减少其它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并且第三次攻击将会把敌人打飞。

狂战怒吼

快捷键W

被动:赵信的每第三次攻击会为自己回复30/35/40/45/50(+0.7)生命值。 主动:赵信发出令人振奋的战吼,提高自己40/50/60/70/8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无畏冲锋

快捷键E

赵信对一名敌人发起冲锋与挑战。冲锋会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6)魔法伤害,并他们的移动速度减少25/30/35/40/45%,减速持续2秒。

新月横扫

快捷键R

赵信将长枪猛烈地挥舞一圈,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5/175/275(+1)加上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5%的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600伤害)。赵信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15/20/25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持续6秒。 战个痛快:如果一个被挑战的目标中了新月横扫,那么该目标将不受击退效果影响。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惩戒

召唤等级:10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符文推荐

原因:赵信对攻击力的需求还是比较高的,同时精华选择攻击速度也能够很好的强化W技能,黄色带固定护甲蓝色带固定魔抗,使得赵信能够在团战中七进七出。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赵信这套天赋是为了更好的加强个人单挑能力,以及保证了赵信在团战中的生存力,通常赵信很难再团战中活着回来。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前期的赵信需要在GANK时打出高伤害,所以前期的输出装必不可少,在中期后赵信需要出一些防御装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赵信在一级学Q技能可以很快的打野,主加W技能是因为技能的回复效果相当不错,E技能通常学一级为了留人用。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