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琳娜

英雄简介

卡特琳娜

近战刺客法系

基础属性

生命值 :395

移动速度 :345

护甲 :14.75

魔法值回复 :

攻击速度 :0.62

魔法值 :

攻击力 :53

生命值回复 :6.95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贪婪

被动技能

如果有敌方英雄在被卡特琳娜造成伤害后的3秒内阵亡,那么卡特琳娜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5秒。

弹射之刃

快捷键Q

卡特琳娜投掷一把匕首,造成60/85/110/135/160(+0.45)魔法伤害。匕首会弹射4个最近的敌人,每次弹射会减少10%的伤害。 被击中的敌人会被标记4秒。卡特琳娜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会消耗掉印记,造成15/30/45/60/75(+0.15)点额外魔法伤害。

不详之刃

快捷键W

卡特琳娜让匕首旋转成圈,造成40/75/110/145/180(+0.6)(+0.25)魔法伤害。如果她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则会获得15/20/25/30/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瞬步

快捷键E

传送到目标旁边。如果目标是敌人,则造成60/85/110/135/160(+0.4)魔法伤害。 在使用瞬步后,卡特琳娜所受的伤害会减少15%,持续1.5秒。

死亡莲花

快捷键R

卡特琳娜化身为一道剑刃飓风,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向周围最多三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在2.5秒内持续造成共350/550/750(+3.75)(+2.5)魔法伤害。 匕首会附带重伤效果,使目标所受的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3秒。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原因:常规AP符文,因为卡特属于近战还是需要一定的防御属性.所以蓝黄带出防御属性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作为近战高爆发的AP法师,限制卡特的只有对手了.被动逆天的收割被动,注定了卡特有收割的快感.21/9能抗能打。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卡特出门鞋子和血瓶可以很好的和对手进行换血和躲技能,在出到法穿鞋和大帽子之后卡特已经伤害爆炸.如果对方针对,早点做出中亚也是不错的选择.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卡特主Q副W,E当做突进技能来用.要注意的是R的释放机会,被打断就没有多少伤害.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