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奥佩娅

英雄简介

卡西奥佩娅

法术远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380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1.5

魔法值回复 :7.10

攻击速度 :0.644

魔法值 :250

攻击力 :47

生命值回复 :4.85

攻击范围 :55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魔蛇面容

被动技能

卡西奥佩娅可以通过时间的流逝,以及对敌方英雄施毒来获得可叠加的魔蛇面容效果。

瘟毒爆炸

快捷键Q

卡西奥佩娅在一片区域施放带短暂延迟的剧毒。区域内的敌人会中毒,在3秒的时间里持续受到共75/115/155/195/235(+0.45)魔法伤害。 如果瘟毒爆炸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那么卡西奥佩娅就会获得2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3秒。

剧毒迷雾

快捷键W

卡西奥佩娅施放一团逐渐扩散的毒云,持续7秒。毒云中的敌人将中毒2秒,每秒受到10/15/20/25/30(+0.1)魔法伤害,并被减速25/30/35/40/45%。 只要敌人在毒云中,毒云就会持续重置敌人身上的这个中毒效果。

双生毒牙

快捷键E

卡西奥佩娅对目标造成55/80/105/130/155(+)魔法伤害。如果双生毒牙击杀了目标,那么这次技能的法力消耗会返还给卡西奥佩娅,并为她回复3%的最大法力值()。如果目标处于中毒状态,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为0.5秒。 用【双生毒牙】命中一个敌人,会使卡西奥佩亚对该目标造成的毒性伤害提升 20%,持续5秒。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石化凝视

快捷键R

卡西奥佩娅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150/250/350(+0.5)魔法伤害。眩晕面朝她的敌人2秒,减速背朝她的敌人60%。

召技师技能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蛇女的爆发伤害是全联盟中有数的,在天赋中红色法术穿透是为了能在W以及Q技能造成伤害之后的E技能Combo造成更多的伤害。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常规的AP天赋,传统的线上点出饼干之后不用担心的续航的问题,而咒术之刃则是可以在在技能CD时用普攻消耗血量。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做为核心装备的冰杖与火男类似,都是利用AOE伤害来减速敌人方便后续的伤害命中。而幽魂面具不仅仅可以提供法穿还可以后期合成大面具.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中单蛇女的主要伤害技能以及后续伤害的来源就是Q技能,如果Q技能的命中率得到保证的话,后面的E技能以及W技能为为蛇女带来更高的伤害。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