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

英雄简介

凯尔

法系远程近战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18

移动速度 :325

护甲 :17

魔法值回复 :6.9

攻击速度 :0.638

魔法值 :255

攻击力 :53.3

生命值回复 :7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圣焰

被动技能

凯尔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使其损失3%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清算

快捷键Q

引爆一个目标,造成60/110/160/210/260(+1)(+0.6)魔法伤害,减少目标35/40/45/50/5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并施加一层圣焰效果。

神圣祝福

快捷键W

祝福一名友军英雄,为目标恢复60/105/150/195/240(+0.45)生命值,并让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18/21/24/27/30%(+0.07%),加速效果持续3秒。

正义之怒

快捷键E

凯尔将射程提高400,持续10秒,并且每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20/30/40/50/60(+0.25)魔法伤害。属于攻击特效。

神圣庇护

快捷键R

让凯尔的目标沐浴在一道圣光之中,2/2.5/3秒内免疫所有类型的伤害。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原因:对于凯尔来说,伤害不是问题.前期红色攻速可以很好的让凯尔利用E进行更多输出,而三个大移速让凯尔更快的支援.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点出天赋里的四点减CD,出门可以让凯尔的E技能更频繁的释放,造成更多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出门携带鞋子或者水晶瓶,做出了纳什之牙的凯尔在前期已经可以很好进行输出.暴力输出选择帽子和羊刀.过于针对的话,中亚也是不错的选择.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点法,上线选择点E进行远程消耗和抢2,之后主Q的减速效果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gank.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