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

英雄简介

黛安娜

刺客法术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38

移动速度 :345

护甲 :16

魔法值回复 :7

攻击速度 :0.625

魔法值 :230

攻击力 :48

生命值回复 :7

攻击范围 :15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月银之刃

被动技能

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每攻击两次,第三次攻击就会溅射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新月打击

快捷键Q

释放一道月能光束,对弧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7)点魔法伤害。 会对命中的敌人施加月光效果,如果中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不在潜行状态下,就会暴露在己方视野中,持续3秒。

苍白之瀑

快捷键W

召出三颗护体法球,在命中敌人后爆炸,对他们造成 22/34/46/58/70(+0.2)点魔法伤害。持续5秒。 黛安娜也会获得一层临时护盾,能吸收 40/55/70/85/100(+0.3)点伤害。在第三颗法球爆炸后,护盾值会提升40/55/70/85/100 (+0.3)点。

月之降临

快捷键E

吸引身边的所有敌人并使他们暴露在视野内,同时使他们减少35/40/45/50/55%的速度,持续2秒。

月神冲刺

快捷键R

变成复仇之月的活体化身,突进至单个敌人身边,并造成100/160/220(+0.6)点魔法伤害。 在以被施加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为传送目标时,月神冲刺将没有冷却时间。

召技师技能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皎月的核心输出连招就是以Q起手的后续伤害,同时她本身也是近战英雄,所以在符文选择上要保证生存的情况下补足伤害.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中单AP皎月的符文在攻击上与AP英雄并没有太大区别,不同的就是因为是近战的缘故,所以会点出防御天赋而不是通用天赋.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做为可以连续突进的中单刺客英雄,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就是需要保命,而沙漏与深渊则是二者同时兼顾到了.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主Q加点是保证了皎月无论在线上换血还是团战都可以完美打出伤害,而满级的Q则只有6秒的CD可以帮助皎月做多段位移.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