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文

英雄简介

德莱文

远程物理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20

移动速度 :330

护甲 :16

魔法值回复 :7

攻击速度 :0.679

魔法值 :240

攻击力 :46.5

生命值回复 :5

攻击范围 :55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德莱文联盟

被动技能

在接住一把旋转飞斧或者击杀了一个小兵、野怪或防御塔后,德莱文会从他的粉丝那里获得崇拜效果。击杀一名敌方英雄会为德莱文提供额外赏金,赏金的多少取决于他拥有多少层崇拜效果。

旋转飞斧

快捷键Q

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0.45,0.55,0.65,0.75,0.85点额外物理伤害。额外伤害相当于他总攻击力的45/55/65/75/85%。 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 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血性冲刺

快捷键W

德莱文获得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秒;并获得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在持续时间里,移动速度加成会急剧降低。 在接到一个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将会立刻冷却完毕。

开道利斧

快捷键E

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5)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到一边。被命中的目标将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2秒。

冷血追命

快捷键R

德莱文掷出两柄大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175/275/375(+1.1)物理伤害。 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大斧会缓慢地调转方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8%(最小值为40%)。在斧头调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召技师技能

治疗术

召唤等级:1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常规的AD符文,线上保证发育后期团战的伤害爆炸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主流的AD符文,放弃战争领主的3点而去选择法术编织与双刃剑来提高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德莱文的装备是以暴击为主,而中期补出饮血则是保证了续航。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德莱文主要的伤害都是来源与Q技能丢出的斧子来获得,主Q会提升普通攻击获得德莱文攻击加成的效果。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