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

英雄简介

萨科

物理近战刺客打野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41

移动速度 :350

护甲 :15

魔法值回复 :6.4

攻击速度 :0.69

魔法值 :270

攻击力 :51.7

生命值回复 :7.45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背刺

被动技能

萨科从背后发动攻击时造成额外20%伤害。

欺诈魔术

快捷键Q

萨科立即进入持续3.5秒的隐形状态,并传送到目标区域。 在接下来的六秒内,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必定暴击,造成140/160/180/200/220%的伤害(常规的暴击会造成200%的伤害)。

惊吓魔盒

快捷键W

萨科在目标区域制造一个惊吓魔盒,它会在2秒后进入隐形状态,并在敌人经过时弹出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0.5/0.75/1/1.25/1.5秒的恐惧效果并且攻击他们。 它的攻击造成35/50/65/80/95(+0.2)点的魔法伤害,潜行状态下可持续60秒。攻击状态下可持续5秒。

双面毒刃

快捷键E

被动:当双面毒刃准备就绪时,萨科的普通攻击会减慢目标10/15/20/25/3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也会减少小兵和野怪20/22.5/25/27.5/30%的命中率,持续2秒。 主动:对目标敌人造成50/90/130/170/210(+1)(+1)魔法伤害,并减少目标10/15/20/25/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幻像

快捷键R

萨科制造一个自己的幻像,幻像最多可持续18秒。幻像拥有本体75%的攻击(对防御塔造成一半伤害),承受50%额外伤害。 幻像在死亡时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300/450/600(+1)点魔法伤害。 你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镜像。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惩戒

召唤等级:10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符文推荐

原因:萨科前期由于前期非常需要清野的能力所以带出红色攻击力与大精华的攻击速度。不过蓝色最优带出6个减CD能够有效的进行GANK。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天赋萨科以AD为主以便提高自己的伤害更有效的清野,同时萨科本身具备隐身技能所以在GANK的时候更有攻击系点出双刃剑能够有更高的爆发完成击杀。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小丑的装备以主AD输出为主,因为隐身的特殊原因所以小丑一般承担着秒杀对方后排的作用,主AD能够更有效的收割战场和秒杀脆皮。不过最后一件可以补出女妖来防止关键性的控制技能。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小丑的技能加点以主W刷野为主,同时W在前期不俗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在GANK的时候也非常好用。同时副E提高更足量的伤害配合爆发,而Q技能在前期只需要点一级来提供隐身效果。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