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

英雄简介

提莫

法术远程刺客隐身

基础属性

生命值 :383

移动速度 :330

护甲 :14

魔法值回复 :6.5

攻击速度 :0.69

魔法值 :200

攻击力 :44.5

生命值回复 :4.65

攻击范围 :50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隐形的翅膀

被动技能

如果提莫在短时间内静止站立且不受任何伤害,就会进入潜行状态。离开潜行状态时,提莫会获得“出奇制胜”的增益效果,提高40%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致盲吹箭

快捷键Q

对目标造成80/125/170/215/260(+0.8)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致盲1.5/1.75/2/2.25/2.5秒。

小莫快跑

快捷键W

被动:提莫的移动速度提升10/14/18/22/26%。若在最近5秒内受到敌方英雄或防御塔伤害,则此效果移除。 主动:提莫疾跑,在3秒内获得2倍被动效果,期间即使受到攻击也不会移除效果。

毒性射击

快捷键E

提莫的普通攻击会使目标中毒,立即造成10/20/30/40/50(+0.3)点魔法伤害,并在随后的4秒里每秒造成6/12/18/24/30(+0.1)点魔法伤害。

种蘑菇

快捷键R

使用一个储存的蘑菇来设置陷阱,如果被敌人踩到,陷阱会引爆,将毒散发到附近的敌人身上,减缓他们30/40/50%的移动速度,并造成200/325/450(+0.5)点魔法伤害,持续4秒。陷阱持续10分钟。 提莫每35,31,27秒找到一个蘑菇,但他一次只能携带3个。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治疗术

召唤等级:1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符文推荐

原因:AP提百万选择常规的AP出装,蓝黄选择护甲和魔抗,红色选择穿透,大精华选择法强可以提升伤害.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21/0/9点出通用里面的移速,飞翔的提百万并没有人可以黏上。让蘑菇教你做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出门多兰戒,中期出道纳什之牙就可以保证百万的攻速够了。如果生存是问题那么中亚是首选,不然就大帽子让蘑菇毁灭地球吧.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主E副W可以让百万的被动伤害最大化吗,同时W也可以提升百万的机动性不那么容易牺牲.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