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娜

英雄简介

娑娜

辅助法术远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410

移动速度 :345

护甲 :9

魔法值回复 :4.95

攻击速度 :0.625

魔法值 :310

攻击力 :50

生命值回复 :5.05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能量和弦

被动技能

娑娜施放3次技能后的下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根据娑娜最后激活的乐章来附加特殊效果。

英勇赞美诗

快捷键Q

主动:对最近的两个敌人(英雄优先)造成40/80/120/160/200(+0.5)点魔法伤害。娑娜会获得一个光环,能让光环范围内友军的下次攻击造成(+0.2)点额外魔法伤害,持续5秒。娑娜的光环持续3秒,每影响到一个友军,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断奏:造成40%额外伤害。

坚毅咏叹调

快捷键W

主动:为娑娜和附近最近的一名友军英雄治疗30/50/70/90/110(+0.2) 点生命值。目标每损失1%生命值,这个技能的治疗效果就会提升0.5%。娑娜会获得一个光环,为友军提供一层(+0.2) 点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5秒。娑娜的光环持续3秒,每影响到一个友军,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渐弱:减少目标20%(+%)的总伤害输出,持续3秒。

迅捷奏鸣曲

快捷键E

主动:为娑娜提供%(+%)移动速度加成,该加成会急速衰减。娑娜会获得一个持续3秒的光环,能让光环范围内友军的移动速度提升%(+%),持续1.5秒。娑娜的光环,每影响到一个友军,光环和她自身的移动速度增益的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节奏:减缓目标40%(+0.04%)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狂舞终乐章

快捷键R

主动:用不可抵抗的音符迫使敌方英雄晕眩并跳舞1.5秒,同时造成150/250/350(+0.5)点魔法伤害。 被动:每一级狂舞终乐章都会加强娑娜光环的威力。迅捷奏鸣曲的自身加速效果也会得到提升。 英勇赞美诗:+10/20/40点魔法伤害 坚毅咏叹调:+10/20/40护盾生命值 迅捷奏鸣曲:+2/4/6%移动速度

召技师技能

虚弱

召唤等级:4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线上辅助的琴妈因为需要利用和弦不断去消耗对方血量的同时还需要利用W来为己方英雄回血,所以在符文搭配上选择了法术穿透与法强的搭配。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常用的辅助天赋,这套天赋就是保证线上琴妈不会太缺蓝以及有足够的血量来在对拼中占到优势。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琴妈的核心装备自然是以保护ADC与己方核心英雄为主,所以装备上推荐鸟盾与坩埚,同时根据场上局势选择出进攻装备还是防御装备。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星妈既然是辅助自然是要以保护与续航为主,技能加点上则是需要保证加血的同时依然要提供伤害能力,所以就是主Q副W来让二者兼得。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