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因

英雄简介

斯维因

法术坦克远程

基础属性

生命值 :385

移动速度 :335

护甲 :12

魔法值回复 :6.8

攻击速度 :0.62

魔法值 :240

攻击力 :49

生命值回复 :6.75

攻击范围 :500

魔法抗性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腐肉再生

被动技能

斯维因每杀死一个单位将回复法力,回复的法力值随等级提升。

恶鸦来袭

快捷键Q

斯维因放出他的渡鸦,来致残一名敌人。在接下来的3秒里,目标会持续受到每秒 25/40/55/70/85(+0.3)点魔法伤害,并被减速20/25/30/35/40%。

鸦爪之缚

快捷键W

斯维因标记目标区域,在短暂延时后,巨爪抓住敌方单位,造成 80/120/160/200/240(+0.7)点魔法伤害,并束缚敌人2秒。

苦难折磨

快捷键E

斯维因折磨他的目标,造成75/115/155/195/235(+0.8)点魔法伤害,持续4秒。在折磨过程中,斯维因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会增加8/11/14/17/20%。

邪鸦附体

快捷键R

开启:斯维因化身为乌鸦,在该时段内放出3只体型略小的乌鸦每秒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攻击英雄。每只乌鸦造成50/70/90(+0.2)点魔法伤害,并治疗斯维因对英雄伤害值的75%/对小兵伤害值的25%。 维持邪鸦附体的法力消耗每秒增加5/6/7。

召技师技能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符文推荐

原因:虽说策士统领是一个中单法坦,但是在天赋上还是以强化法术强度与法术穿透为主。同时黄色的成长生命可以让他在开大招之后有血量的保证不至于马上被击杀。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乌鸦的天赋与常规的中单类似,不同的就是因为是法坦的缘故,所以放弃了通用天赋而选择了防御天赋来强化自身的血量。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中单法坦的核心装备就是时光与沙漏,越早出沙漏对生命值的提高就越有帮助,同时绿甲还会帮助策士统领提高吸血的能力。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乌鸦的主要伤害构成都是以E技能起手,所以在前期需要保证E技能的升级,同时Q技能的后续减速则是可以保证W技能的命中。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