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

英雄简介

艾克

近战法师刺客

基础属性

生命值 :585(80/级)

移动速度 :345

护甲 :27(3/级)

魔法值回复 :1.2(0.16/级)/s

攻击速度 :0.625(3.5%/级)

魔法值 :280(40/级)

攻击力 :59(3.5/级)

生命值回复 :1.8(0.18/级)/s

攻击范围 :125

魔法抗性 :32(1.25/级)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Z型驱动共振

被动技能

Ekko的零传动装置可以暂时对他的法术和攻击进行充能。第三次命中目标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使其移动速度衰竭。如果目标是敌方英雄,那么Ekko还将获得加速效果。

时间卷曲器

快捷键Q

Ekko扔出一个装置,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75/90/105/120+0.2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命中第一个英雄后它会变成一个减速力场,对其中的一切造成32/39/46/53/60%的减速效果。一段时间后此装置会飞回Ekko手中,再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6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22/20/18/16/14秒 技能法力消耗:30/40/50/60/70

时光交错

快捷键W

被动:Ekko的普通攻击会对生命值30%以下的目标造成相当于他(4+0.2857法术强度)%已损失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400点额外伤害。主动:三秒的延迟后,Ekko会在目标位置上创造一个短暂存留的超时空区域,降低其中敌人40%的移动速度。如果Ekko进入了这个区域,他会将其引爆,获得一个可以吸收150/195/240/285/330+0.8法术强度伤害的护盾,持续2秒。其中的敌人将会被击晕2.25秒。 冷却时间:22/20/18/16/14秒 技能法力消耗:30/40/50/60/70

相位俯冲

快捷键E

Ekko朝目标方向突进一段距离。他的下次攻击会造成50/80/110/140/170+0.2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将其移动到目标身边。 冷却时间:15/13/11/9/7秒 技能法力消耗:40/50/60/70/80

时空断裂

快捷键R

Ekko变得无敌而且无法被选中,将其传送回四秒之前所在的位置。Ekko会治疗自己100/150/200+过去四秒内受到伤害的20/25/30%+0.06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并且在落地后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200/350/500+1.3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技能冷却时间:90/80/70秒 技能法力消耗:无消耗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原因:红色:由于被动的关系,艾克在战斗当中会穿插很多的普通攻击伤害。使用双穿符文不仅仅可以提升艾克的技能伤害,同时还会使他的普通攻击伤害有所提高。如果你只有法术穿透符文,那么也是可以将就一下的。 黄色:目前中单英雄基本上都会使用成长生命值符文。它们的效果比护甲穿透要更好一些。 蓝色:冷却缩减符文对于艾克非常关键,因为他的出装当中不会罕有任何的冷却缩减属性。配合这套符文以及天赋中的5%冷却缩减,你将会有20%的冷却缩减属性,这对于没有任何冷却缩减的出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没有成长冷却缩减符文的话,那么成长法术强度符文也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如果你在面对某些法系英雄的时候不够自信,可以考虑魔法抗性符文。

天赋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原因:对于中路的英雄,尤其是刺客英雄来说21点攻击天赋基本上是标配,而像我之前说的,艾克这个经常使用普通攻击的英雄,因此奥术之刃的效果非常的明显。 由于艾克是一个近战英雄,所以我比较喜欢把其他的九点天赋放到防御天赋当中,因此他在很多的时候都需要与对手进行正面肉搏。相比九点通用天赋,这样艾克会稍微肉一些。九点通用天赋可以改善一些蓝耗的问题,不过九点防御天赋能够增加他的生存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这是在理想情况下你在游戏中的出装顺序,而且前提是你能够持续的刷兵不会意外死亡。 如果你在游戏当中被针对得非常惨,或者对手是劫和泰隆这样的刺客英雄,那么需要先制作中娅沙漏。 而最后一件装备,你并不一定总要出帽子,也可以考虑复活甲或者女妖面纱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一般来说第三件装备会选择法穿杖,不过对于大多数法系英雄来说,中娅沙漏是一个更加关键的装备,特别是考虑到近战英雄,这显得尤为重要。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主Q是为了清兵和线上的消耗能力。副E可以提升你的机动性和伤害能力。最后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