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

英雄简介

派克

辅助

基础属性

生命值 :600

移动速度 :330

护甲 :24

魔法值回复 :8

攻击速度 :0.667

魔法值 :415

攻击力 :60

生命值回复 :7

攻击范围 :150

魔法抗性 :32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防御能力

上手难度

英雄技能
符文天赋
出装加点
攻略技巧

技能介绍

溺水之幸

被动技能

当派克消失在敌人视野外时,他可从所受的来自敌方英雄的伤害中回复显著的生命值。派克无法从任何来源(装备、符文等)中获得额外最大生命值加成,而是会获得攻击力作为替代。

透骨尖钉

快捷键Q

秒放: 派克打击他面前的所有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蓄力:派克投掷他的鱼叉,将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拉向他并造成75/125/175/225/275(+0.6)物理伤害。 被此技能命中的目标会被减速90%,持续1秒。 在命中多个目标时,对首个目标身后一小段距离内的小兵和野怪造成50%伤害。 伤害:75/125/175/225/275 冷却时间:16/14/12/10/8

幽潭潜行

快捷键W

派克获得伪装状态并获得60/65/70/75/80%(+0.04%)不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秒。 潜行—伪装: 派克隐藏于视野之外,前提是敌方英雄一直在他的侦测半径之外。攻击或施放技能都会结束伪装状态。 移动速度:60/65/70/75/80% 冷却时间:12/11.5/11/10.5/10

魅影浪洄

快捷键E

派克进行冲刺,并在他的身后留下一个溺毙魅影。在短暂的延迟后,魅影会回到派克身边,对沿途的单位进行打击,造成95/125/155/185/215(+1)物理伤害和1.1/1.2/1.3/1.4/1.5秒晕眩效果。 伤害:95/125/155/185/215 晕眩时长:1.1/1.2/1.3/1.4/1.5

涌泉之恨

快捷键R

派克对X型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发起一次打击,闪烁到目标位置并处决(+0.8)生命值以下的敌人。 未到达处决条件的敌人会受到等值于处决阈值的物理伤害。 当一名敌方英雄死在X范围内(无论伤害来源是什么)时,一名助攻的友军也会获得全额击杀金币并且派克可以在20秒内再次施放【涌泉之恨】 。 冷却时间:120/100/80

召技师技能

闪现

召唤等级:8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引燃

召唤等级:10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原因:

天赋推荐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装备
进功装备
防御装备
原因:黑切和幽梦对于派克来说是核心输出装,而鸟盾则是作为辅助保护ADC的核心装备,对于ADC而言十分重要。

英雄加点

一句话点评

克制英雄

搭配英雄

更多 +俄洛伊相关攻略

更多 +俄洛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