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精品推荐 > 正文

8.5版本新任野王上位 打野贾克斯强势归来

18-03-15 燕云窜天猴

8.5新版本即将登陆国服,新版本中各式打野英雄百花齐放,之前8.4版本火热的蝎子以及狮子狗等打野在这个版本再度改动。而还有一个英雄在经历过数个版本的蛰伏后,再度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从之前版本就逐渐崭露头角的贾克斯在8.5版本又再度热门起来,在这个复杂多变的新版本中,贾克斯又再度发挥他强势的一面。

8.5版本风云变幻 打野贾克斯再度崛起

外服已经提前更新了8.5版本,而国服也将在本周更新8.5版本,除了新英雄卡莎的到来,不少英雄的改动也是玩家们所关心的,不过总体而言这个版本并没有大幅度的削弱某个英雄,基本上都是小幅度的加强英雄,不过之前火热的号令之旗被削弱了不少,但是总体还是强于8.3版本的时候。但是贾克斯却在这个版本突然火热了起来。

而贾克斯为什么这个版本能够受到不少选手玩家的青睐了?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贾克斯中后期的发挥能力,在打野位上后期能够抗衡贾克斯的英雄寥寥无几,如同狼人巨魔这种英雄的发育周期要长过贾克斯,并且前期的Gank效果没有贾克斯强力,而且贾克斯这个英雄更加灵活,容错率更大。他是队伍中四一分推最关键的一点。

这个版本承担坦克作用的重任已经不再属于打野了,上单位置上除了像吸血鬼、剑姬等几个英雄外,大部分承担坦克的选择的英雄还是属于上单,贾克斯从上单变成打野的一大原因就是上单无法发挥他灵活的特点,并且贾克斯这个英雄对线并不是很强势,也容易被抓。如果把它放到打野位上,3级的贾克斯就可以进行有效的Gank,E技能的一手控制对于敌方英雄来说绝对是致命的。

看经典操作带你玩转贾克斯

Q技能的追击能力是贾克斯的一大特点,配合E技能的Gank基本上让对面避无可避,而贾克斯只要把握好时间甚至不需要闪现就能进行Gank,即使对面往野区逃走,贾克斯Q技能的CD能够保证他配合队友进行下一波的Gank,说白了就是贾克斯Q技能的CD短并且追击能力强,即使第一波Gank没成功后续的追击也能让贾克斯不会失手。

6级之后贾克斯就逐渐发挥他的强势期了,这个时候有位移有攻速还有物减以及魔减,W大招被动提供大量魔法伤害,续航追击爆发攻速法伤完美匹配,尤其是E技能的反击风暴对于近战英雄而言简直就是噩梦。所以贾克斯到了装备成型之后,就可以直接入侵对面野区,发挥贾克斯在前期野区的强势期,去吃掉对面的经济控制敌方打野的发育空间。然后帮助队友实现分推,尽量把兵线带到靠前的地方。方便后贾克斯后续的单带。

贾克斯符文推荐

强攻这个第三下普攻跟贾克斯的W技能以及R技能简直是相得益彰。我们都知道贾克斯的W技能和R技能都是第三下普攻才能触发,这刚好和强攻符文效果相同,而他的后续符文也是以攻速和伤害为主,大致上跟ADC的符文搭配差不多。

贾克斯的次级符文搭配很多,这里我们推荐主宰系的猛然冲击和贪婪的猎手,因为猛然冲击和贾克斯的Q技能很搭配,很容易触发这个符文的效果,而贪婪的猎手也适合拥有W和R技能混伤效果贾克斯使用。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贾克斯的出装繁多,有全输出贾克斯也有半肉贾克斯甚至还有号令之旗贾克斯的出装,这里我们选择一个偏向输出的出装,熔渣打野刀被削弱所以打野刀推荐战士打野刀,而三项毫无疑问是贾克斯必出的装备。九头蛇能够增强贾克斯的坦度和清线能力,而后面的复活甲和适应性头盔都是比较偏向团战的出装,玩家也可以根据对方阵容更换蓝盾、绿甲这样的装备,至于鞋子还是水银鞋,如果AD英雄多就出布甲鞋。

结语

贾克斯这个英雄前期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崩,一旦前期崩盘整个队伍到了中期都会被压制,如果对面是盲僧这种打野,就要注意对视野的把控,防止自己残血的时候被对面入侵。Gank的路线尽量去帮助下路建立优势,该抢人头的时候还是要拿人头,前期优势的贾克斯发育起来可以入侵对面野区吃经济,中期就可以跟队友进行四一分推。所以贾克斯前期发育十分重要。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