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综合经验 > 正文

英雄联盟15大拆塔狂魔盘点头疼的存在

2013-05-23 互联网

  总说回往过去,会让人走得更远更好。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回忆一下那些让人又爱又恨,意料不到的偷塔狂魔吧。

  NO.1无极剑圣易大师!

lol 无极剑圣

  说起偷塔,相信100%的人都会想到同一个英雄——偷塔狂魔无极剑圣,想当年AP易还没有流行开的时候,有多少人输在了无极剑圣+传送的组合下,R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攻速加成,被动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双次攻击效果,E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技能的增加攻击力效果,使得当年的AD剑圣稳居偷塔排行榜第一位,无人能及。

  NO.2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lol 蛮族之王

  啦啦啦德玛西亚中的蛮易信三兄弟当年是风靡全球,不过说起偷塔蛮大哥不得不拱手将第一的宝座让给了剑圣,不过他依然坐稳了偷塔狂魔第二位,线上稳重,默默发展,等到蛮大哥出了当年的红叉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和无尽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后,没有多少防御塔可以抵挡住蛮大哥狂风暴雨般的摧残,R技能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5秒真男人和E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突进和逃生能力使得蛮王在大部分偷塔被抓后安然逃脱。

  NO.3德邦总管赵信

lol 德邦总管

  说起偷塔,着实让人哭笑不得,蛮易信三兄弟无一不是偷塔的好手,赵三弟的偷塔功力虽然比不过蛮大哥和易二哥,但是比起其他的人也是极高一筹,W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提高攻速,而Q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攻击对防御塔依然有效,当年的红叉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兰顿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流赵信曾经是大部分人的噩梦,当然,十信九坑也让这位偷塔狂人一度陷入了低谷之中,那些裸红叉爆菊花的赵信应经成为了过去式,如今重做后的赵信再度以高出场率出现在了人们眼前,偷塔依然那么强劲,大招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的改动也使得赵信在偷塔被抓后的存活率大大提高,甚至反杀都说不定哦。

  NO.4恶魔小丑萨科

lol 恶魔小丑

  把恶魔小丑排到第四名也许会有很多人不服气,什么前期发育不好中后期疲软,什么一个真眼搞定小丑,好吧,这几点的确无可厚非,但是我们现在说的是偷塔,由此出发,小丑排在第四名也就没什么了,毕竟R谁才是拆塔之王 那些年我们必选的英雄盘点技能的分身加上当年的绿爪,让小丑一度火热,偷塔速度也是有目共睹,你5个人拆塔真不一定有一个小丑拆的快,有木有。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表白日大盘点:英雄联盟痴情的真汉子

  LOL中你不知道隐藏Buff 英雄之间彩蛋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特定英雄语音彩蛋

  StoneWall打野帝谈野区改动 重在发育

  LOL欧服5月第3周数据 新地图影响巨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