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Dopa登顶国服久居不下!大神们别再卖饼啦

2015-03-27 小冰块

Dopa是英雄联盟韩服路人王,虎牙直播签约主播,操作细腻,常年在韩服排名第一,被公认为韩服最强的英雄联盟玩家之一,也被玩家们传为可以和Faker五五开的男人。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Dopa没有加入战队,其实是由于消极比赛等原因被韩国官方永久禁赛,但是这并不是结局。

2014年8月Dopa受YY直播邀请来到中国。从9月5号来到广州,9月6号开始第一次在YY直播频道90888直播国服排位。每天坚持从晚上6点直播到12点,期间经历了24天,直至2014年9月30日04:38,以单排261场,胜率75.8%,以最强王者1293胜点登顶国服第一。

Dopa登顶国服

我实在是对这效率佩服的五体投地,24天!仅仅24天,他一个韩国人语言不通就这样登顶国服。试问堂堂中国有多少英雄联盟玩家,玩几年也没见到最强王者,甚至大多数人还是在青铜白银这种深坑里面,难以爬起。很多玩家就不开心了,DOPA登顶怪我咯?不这不能怪你们。Dopa首先他是个人,他不是神,他能有多强?中国将近五千万电竞玩家,这个数量快接近韩国总人口了,难道中国没有大神级别的?我不信!

那么中国的顶尖玩家在Dopa登顶之后有什么变化呢?除开职业队员不谈,因为他们比赛太多,无暇顾及此事,这都可以原谅。更多的顶尖玩家都是在各大平台直播,收徒的收徒,卖饼的卖饼......这些人难道没有实力吗?正好相反,这些人实力丝毫不比职业玩家差,而他们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让人心寒。很多玩家在平台直播,做做淘宝店广告一年利润相当丰厚。其中还是有一些想要捍卫尊严的爱国玩家,但是很少能够登顶,及时登顶也会很快被取代,在此对这些玩家致以敬意。

作为一个LOL的忠实玩家,笔者自己是接触不到最强王者了,只能是仰望。LOL也是2020年奥运项目了,国服第一也就意味着在中国办的奥运会被韩国人拿了第一,这是多么令人蒙羞的事情。甚至Dopa有段时间有两个号都在前五名之内,这奖牌都快被别人包揽了啊!

说道这里有人会说了,国服环境不行,很多演员很多代练诸如此类的话。确实在国服低端局有代练喷子挂机送人头的,高端局有喷子好莱坞演员。但是我不禁要反问了,Dopa他不是人吗?他是怎么上去,怎么演不下来他?排位261场胜率高达百分之75,一百场要赢75场,你要知道这还是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而国服那么多顶尖玩家为什么打不上去,这点我很不能理解。

最新国服Rank排名

最新国服Rank排名

在我看来这是中国LOL职业界的莫大耻辱,任何有骨气有热血的职业队员,应该知耻后勇、奋起直追,不玩演戏的阴招把戏,堂堂正正去夺回我们的第一。一个Rank排名虽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从某种意义来讲,必然与中国电竞存在某种联系。现在都已经是S5赛季了,我看了一下Rank排名,依旧是Dopa第一。希望兮夜能够一鼓作气登顶第一,拿回本该属于我们的荣耀。


更多英雄联盟Dopa相关内容推荐:

dopa采访 掉分就分手 所以女朋友还是不交的好

LOL国服抗韩勇士 蒙面超人正面刚DOPA

《英雄联盟LOL》国服前10为什么没有dopa啦?

韩国路人王再次登顶国服 谁人可挡dopa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