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德莱文放弃主播 苦练飞刀追求卡特无果

2015-05-22 家园卫士丶淡妆

 德莱文,名副其实的英雄联盟金牌主播,工作一直顺顺利利,前途一片光明。可就是在这么一个时间段,德莱文罢工不干了。他向主管递交了辞呈,他要追求刺激的生活,他要完成儿时的梦想。于是,他怀揣一颗热烈跳动的心脏加入小丑马戏团。

梦想的摇篮 只是因为她

在外界的眼中,德莱文和迦娜可是天生一对。他们一起搭档主持英雄联盟电竞台,默契十足,令人羡煞。其实,德莱文并不心属于迦娜,他从小跟着哥哥德莱厄斯生活,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认识了诺克萨斯将军的女儿卡特琳娜。只一眼,就迷上了在风中旋转挥舞飞刀的卡特。就算之后德莱文当上了主播,也难忘卡特的身影。于是,决定学习飞刀技巧,希望受到卡特的青睐。

两大主播

师傅领进门 修行靠个人

萨科,是瓦罗兰第一位专业的小丑演员,他喜欢变着戏法给观众带来欢笑,在马戏团行业颇有威望。因为萨科最擅长使用飞刀,所以德莱文选择拜师在萨科门下。可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飞刀技巧不是那么简单,何况德莱文要掌握的是双刀。由文到武,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头。

萨科

功成名就时 感情已渺然

历尽千辛万苦,德莱文终于苦练成才,飞刀耍的一套一套的。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卡特面前表演,和她取得共鸣。可是说来好笑,就在他苦练的期间,卡特那颗少女心却为德玛西亚之力盖伦跳动,真的应验那句话“不是冤家不聚头”。面对现实,德莱文认了,既然无法得到她的心,他愿意默默守护卡特的身边。如果盖伦辜负卡特一片深情,他会毫不犹豫拿出双刀给盖伦一个血的教训。

盖伦

爱,是一个伟大的词。世上为爱奋不顾身的大有人在,连英雄联盟里的战士们都无法避免。一代名主播为爱不惜沦为马戏团演员,只为博美人一笑。只愿我们心中的德莱文能早日找到归属,幸福美满下去。


更多英雄联盟德莱文相关内容推荐:

LOL轶闻录之德莱文 欢迎来到德莱联盟

SNAKE秒选德莱文 德莱文能否成为主流ADC

妹子叫不醒男友 趁其熟睡画成德莱文

盘点lol中最难操作的英雄 德莱文第一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