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日本PGM战队威胁韩援选手 遭拳头严厉处罚

2018-02-09 莺时April

日本PGM战队威胁韩援选手 遭拳头严厉处罚

日本职业联赛(LJL)队伍、曾参加过2017全球总决赛的Pentagram战队(原RPG),目前正面临拳头的严厉处罚。

2月5日,日本英雄联盟联赛LJL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是关于对PGM战队、其母公司人员Nakamura Hiroki(老板)和Fujita Takuya(经理),以及两名选手Dara和Tussel的处罚决议。

LJL对PGM的处罚包括:队伍自动放弃联赛第一周到第五周的比赛——而这基本上就是整个日本英雄联盟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了。Nakamura和Fujita被禁止参加拳头举办的任何赛事,也不能通过任何方式影响PGM战队春季赛的事宜。而对于Dara和Tussel,则收到了拳头的口头警告。

至于被惩罚的原因,声明中也有详细披露。2017年12月,Fujita拿走了Dara的居住证。他通过各种方式横加干涉,极力阻挠Dara加入其它战队。

PGM战队对Tussel选手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而因为这个,Dara和Tussel都触犯了日本现行的法律。队伍老板Nakamura不仅是Fujita的帮凶,还包庇他的行为、给予他保护。

在LJL发出声明之后,PGM战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道歉。“拳头公司给予的处罚非常重,不过他们会严肃认真对待,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他们说。

另外,PGM战队也解释了,关于“威胁Tussel-Dara的指控”,可能源于交流沟通上的误会。他们说,队伍只是在等待移民局确认之前,暂时代为保管Dara的居住证。而至于Tussel,他们解释到,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拿过他的居住证。

之后,Dara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并不是‘暂时地’扣住我们的证件,我听到他说的是,‘如果你不把证件留在这里,你就休想离开队伍。’”Dara进一步解释到,他听到Fujita说,“这个居住证是队伍的财产,”然后Fujita说完就把他的证件拿走了。Tussel并没有发文解释状况,不过他转推了Dara的推文。

另:日本英雄联盟联赛将于明天开始。


更多英雄联盟玩家心情内容推荐:

台湾花莲发生地震 JT中单FOFO报平安

拒绝从辅助转型为打野 HKA韩援被解雇

TL战队选手女友曝光 大师兄的邦尼最贤惠

泽元余霜给粉丝发红包 娃娃调侃同意这门亲事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