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仲夏夜之梦风云再起?厂长女友疑似曝光

2018-03-20 52PK整理

厂长可以说是LPL最知名的选手了,但是厂长目前在LPL春季赛上也没能上场,只能从韩服的数据看到厂长最近一直在打Rank。本来粉丝们在期盼厂长上场的日子突然被两张照片打破了平静,在今日背锅吧传出了两张照片,而照片中的厂长竟然和一名女性十分亲密的靠在一起合照,并且照片时间为2月15日,与情人节只差一天。

仲夏梦之夜风云再起?厂长女友疑似曝光

一时间不少网友都十分吃惊,没想到厂长目前还有女朋友,而背锅吧网友描述,昨日厂长女友微博小号晒与厂长亲密动态,目前微博已全部清空,照片源自Ins。

仲夏梦之夜风云再起?厂长女友疑似曝光

不少网友吃惊厂长竟然交了女友,其实早在WE战队时期厂长就有过跟人网恋的黑历史,并且被女方玩后给甩了。那个时候这件事情在抗压吧闹得沸沸扬扬,而后来厂长本来也亲自去抗压吧发帖解释,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影响她,就如同仲夏夜之梦一般让它过去吧。

仲夏梦之夜风云再起?厂长女友疑似曝光

而这件事情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仲夏夜之梦,也是厂长比较出名的黑历史。从那之后就没有传出厂长女友之类的绯闻了。如今这两张亲密照片一时间让厂长的粉丝们不知所措,不过根据目前当事方删微博的举动和照片的亲密程度可以看出很有可能就是厂长的女朋友,不过究竟是不是事实只能等待当事方厂长亲自解释了。


更多英雄联盟玩家心情内容推荐:

老状态复出首战赢WE 赛后采访回答令人心酸

为进S8再拼一年?IMP全新ID暗示离开LGD

记得解说水平遭质疑 女友骆歆为其抱不平

兄弟二人冰释前嫌?管泽元将和记得搭档解说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