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Forg1ven即将暂别赛场 OG面临分崩离析?

2018-04-24 52pk整理

在EU LCS赛区宣布主客场联盟化之后的不久,OG表示即将卷土重来。随后OG引入Expect等人整容组建初步完成,并正式开始了自己重组后的比赛。在欧洲大师赛的赛场上,OG虽然首局失利不敌Kli但在之后的比赛中还是全部拿到了胜利。虽然过程有些刺激,再次面临Kli上演了一场50血翻盘的奇迹。最后在与Nip争夺半决赛名额时,Insec也上演了其赖以成名的回旋踢,最后帮助OG成功晋级欧洲大师赛半决赛。

Forg1ven即将暂别赛场 OG面临分崩离析?

OG在晋级半决赛后的不久,队内AD选手Forg1ven表示自己这几场比赛表现的还可以,但是不如以前稳定。并且自己与OG是短期合同,自己即将离开职业赛场。之前也有消息传出Forrgen与OG所签的也是短期合同。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OG在欧洲大师赛结束后,战队又将面临人员不齐解散的问题。

Forg1ven即将暂别赛场 OG面临分崩离析?

传奇战队OG曾在组建初期就打入世界赛并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再回到欧洲后队内成员分崩离析,OG自此也一路降级销声匿迹。此次xpeke重组后没想到又要重新面临该问题。如果说Forg1ven确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OG战队又该何去何从呢?这支老兵集中营是否能够打出当初的气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