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VS全女子战队又出事 上辅选手直播互撕

2019-03-11 大玩家树袋熊

近期关于充斥在大家耳边的周边赛区新闻,不是什么大师兄带队取得什么成绩,也不是Bang的养老之旅顺不顺利,也不是G2老板上场打比赛,而是一支LCL赛区的女子战队VS,先是VS女队被五Ban辅助歧视,其次就是一局比赛52:2被血虐,之后又是被13分钟光速解决战斗,而这次VS女队不是被某支战队虐了,也不是被某支战队侮辱了,而是上单和辅助直播互撕!

VS全女子战队又出事 上辅选手直播互撕

话说LPL也出现过队友恩断义绝,但从来没有出现过在直播间两位队员互撕,当着数万观众的面,大爆粗口!起因就是VS战队的上单和辅助同时喜欢上了一名男性,而队内辅助深得那位男士喜欢,两人也十分亲热,这就让VS上单很是恼火,直接在直播间破口大骂!

各种词汇可以说全蹦出来了,不过根据LCL的论坛来看,似乎很多LCL赛区的玩家看得很开,有的甚至议论,女子职业战队基本上琐事怎么可能少?如果在男人身上发生,一起喝瓶伏特加什么都就好了!

VS全女子战队又出事 上辅选手直播互撕

据了解当时这支女队在被52:2血虐的时候,队内就爆出了不和,而且一些小事积少成多,早晚会爆发!

VS全女子战队又出事 上辅选手直播互撕

而这次VS女队上单和辅助的一些事情就这样爆发了,而且是在直播间,真的是一点情面都不留! 

    相关新闻

    分享